標題: 緊握拳頭 30 秒,即可測知自己的健康狀況
echoooo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21
精華 10
積分 19574
帖子 1539
積分 16360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8-12-16
 
發表於 2009-1-9 01:07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緊握拳頭 30 秒,即可測知自己的健康狀況

緊握拳頭 30 秒,即可測知自己的健康狀況




緊握拳頭 30 秒,即可測知自己的健康狀況?

請將手緊緊握起來 30 秒,打開後手掌白白的會馬上消失嗎?還是會殘留短 暫的時間?

利用這樣簡單的動作,可以檢查一下自己的健康狀況喔!

當緊緊握拳時,會壓迫到手掌的血管,而這樣的擠壓動作會阻斷血液系統流通,因此手掌會變成白色。

變成白的手掌,若能馬上回復原來的膚色,表示血管健康。

但是,如果需要花個 10 秒以上時間才能恢復的話,就要當心是不是有動脈 硬化或自律神經異常的情形。


█ 資料來源:《100 個遠離疾病的健康方法》~ 松原英多著

補充資料:正確解讀在這裡!

手腳算是身體的末稍,緊握拳頭時,手掌反白是因為血管受壓迫致血液無法順利循環至末稍,所以會變白。

若把手張開後 3~5 秒內恢復紅潤,表示血液循環還不錯,不見得是身體的 整體狀況絕對 OK,但至少你的血液循環算是正 常的。

如果要花更久的時間才會恢復的話,就要注意了,不是說一定是動脈硬化或自律神經異常,只是要多注意自己血液循環的狀況了,注意飲食、運動都可以改善的。

但這只是平常對自己身體狀況的簡易檢測罷了,真的感覺不舒服就盡快找醫生做個檢查吧!





Echoooo 合十
嗡  折隸主隸  準提莎訶
頂部



本站資源,歡迎引用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彌陀山莊 - 專門弘揚彌陀淨土法門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