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醫生用蛇入藥,人蛇輪迴轉世(因果輪迴真實不虛!)
Jill (彌陀山莊)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UID 2
精華 48
積分 25364
帖子 1560
積分 16870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8-10-19
 
發表於 2014-5-29 03:45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醫生用蛇入藥,人蛇輪迴轉世(因果輪迴真實不虛!)

醫生用蛇入藥,人蛇輪迴轉世(因果輪迴真實不虛!) 

   

(作者  林川居士 資料來源:學佛網)

 

(阿彌陀佛!此文系心印轉載於其他師兄空間,非此文所敘親歷者。有師兄欲探詢慧日寺及傳喜法師相關情況者,請在網路上自行搜索!)

 

四月初六,慧日寺法華法會期間,我和愛人帶著7個月的寶寶,來求見師父,寶寶已經飽受嚴重濕疹折磨4個月,頭臉皮膚大面積滲水開裂,奄奄一息。4個月前,寶寶一切良好,人見人愛,在進行了一次國家規定強制疫苗(白百破)接種後,突然爆發全身濕疹,每日劇癢難忍,徹夜不眠,將全家也拖入地獄般的生活。

 

西醫對此別無良策,只有激素治療,但無法根治,且副作用巨大,我們極力避免寶寶被藥物二次毒害,沒有多用。轉求於中醫,但寶寶太小,服藥後沒什麼作用。各種土方偏方我們試過無數,都沒有什麼改觀。我愛人每日誦地藏經,但依然沒有起色。寶寶已經全無笑容,精神抑鬱,四個月來身高體重發育完全停滯。且腹瀉嚴重,每天腹瀉十餘次。我們絕望崩潰,準備放棄堅持,在使用大劑量激素治療前,我只有最後的努力——麻煩師父,求師父搭救。

想到師父要為此背負我們的業障,我非常惶恐,但感覺寶寶的情況已經到了最後關頭,全家的忍耐也已經到了極限,我們實在無力挽救孩子了,我在向師父稟報過大致情況後,師父大慈大悲,讓我們速速將孩子送來。就這樣,我們帶著孩子來到了師父座下,求哀懺悔,淚流不止。

 

師父此前已知是大蛇作怪,在法會期間,加持我於誦經時憶起舊夢,並加持家中父母憶起舊事,一段不堪回首的因緣影像就此顯現——

 

我的父親出生於1953年的黃浦江畔,即現在的上海世博園後灘,出生之時,床下發現大蛇一條,家人十分驚懼,叫來鄰人,將其捉住打死了。此蛇之中陰從此便糾纏不去,我的父親如今不到六十,已經腦梗中風多年,行動不便,而且其他父系親戚都有此病,走路搖晃,容易摔跤。

 

兩年前,我還曾於一個冬夜,夢見與一條大蛇扭打,大蛇退入田間水渠,水渠旁全是早已凍僵的小孩屍體,排成一長排,有十多個。過去,我還曾路過某地,覺得那裡很污穢,責罵了幾句,並吐了口唾沫,誰知此地原是此蛇的住所。

 

此蛇前生姓卓,是一位醫生,善用蛇入藥,因此殺蛇無數,後一次免費為一位修行人看病,誤用蛇藥,導致修行人毒發身亡。這位卓醫生從此妻離子散,身染重病,不久身死,墮入蛇胎,日日受皮膚潰爛之苦,由蛇轉人,又由人轉蛇,已許多次。

 

如今,他纏上了我的孩子,並說要把寶寶置於死地。因為他實在是太痛苦,太憤怒。他認為自己當年因為供養修行人,理應升天,卻墮蛇身,又與我家結怨……

 

在具有神通的弟子的祈請下,師父與大蛇進行了半小時左右的交談,勸令放下怨恨,並令我夫妻二人深深懺悔,思維大蛇的痛苦,發菩提心,終於感化他願意從寶寶的肚子裡出來。師父誦咒後入定,以蓮花將他接引出來,大蛇十分感激,對師父說願從此改名為「愚癡」,留在慧日寺中,與大家一起好好修行。

 

寶寶在大蛇出來後十分鐘,停止了煩躁哭泣,竟露出了笑容,精神明顯比來時要好很多!師父囑我們將孩子帶回上海家中,不要在鎮上過夜,如今他大違緣已去,但自身業力尚在,另有我愛人的媽媽和妹妹,5歲時溺水,至今未出,也對寶寶有影響,連這師父都知道,真是令人感歎!師父真是大成就者!

 

寶寶回家後,頭臉濕疹漸漸減輕,我們繼續念地藏經懺悔,一個月後,基本痊癒。

 

感恩上傳下喜大和尚!救我寶寶出苦海!此事非親歷而不能感同身受,證佛法偉大,法師慈悲!

 






  
             嗡嘛呢 唄咩吽        
頂部



本站資源,歡迎引用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彌陀山莊 - 專門弘揚彌陀淨土法門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