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腸好不易老
echoooo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21
精華 10
積分 19574
帖子 1539
積分 16360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8-12-16
 
發表於 2013-8-19 00:56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腸好不易老

腸好不易老




每天早上起床後喝250㏄溫水 

腸道健康,人不老。腸道在人體裡面,負責消化、吸收及排泄,每天必須辛勤工作,將吃進去身體裡面的食物消化成各個器官與細胞可以吸收的養分,再透過血液輸送給全身使用,並排出不必要的殘渣廢物。想要腸道健康,別忘了每天吃對食物!

腸道是身體中最先衰老的器官。腸道衰老,蠕動減慢帶來的最大問題就是便秘。大量的宿便堵塞在腸道裡,會被腸道當作“營養”重新吸收,出現膚色晦暗、長斑等問題。

喝水能夠促進腸道蠕動,如果水分不足會造成便秘,早上未進食之前喝水,腸胃運作功能會比平常快速,當水分輸送到大腸後,會增加糞便含水量,協助排便,有消 除便秘的效果。溫水有熱度,與人體體溫相近,不會刺激胃壁,喝溫水比涼水來得好。專家建議早上空腹喝1到2杯水,1杯約250㏄。








Echoooo 合十
嗡  折隸主隸  準提莎訶
頂部



本站資源,歡迎引用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彌陀山莊 - 專門弘揚彌陀淨土法門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