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你需要知道的健康好習慣
echoooo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21
精華 10
積分 19574
帖子 1539
積分 16360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8-12-16
 
發表於 2013-3-2 04:34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你需要知道的健康好習慣

你需要知道的健康好習慣

(網路文章)





練習深蹲:運動生理學家認為,深蹲能讓全身肌肉群都得到鍛煉,老年人練習深蹲是預防摔倒的最佳運動。

經常吃香蕉:香蕉含豐富的鉀,有防中風、降血壓、防心臟病的效果,還有助於抵消飲食中過量鹽分對身體的損害。專家建議,要想達到降血壓的效果,每天需要攝入4.7克鉀,正好是一根香蕉的含鉀量。

用吸管練習呼吸:每天花幾分鐘用嘴叼著吸管,練習深度、緩慢的呼吸,能提高肺功能和肺活量,可放緩心率,降低血壓,延緩衰老。

生病時可喝優酪乳:生病時,體內菌群會失調,增加感染幾率,要是多喝優酪乳,其中的益生菌不僅能保持腸胃健康,還可以增強免疫力。

每口飯要嚼20次:國際內分泌大會上公佈一項研究顯示,咀嚼少會讓人們吃下更多食物,使患2型糖尿病的風險翻倍,而充分咀嚼有助於消化吸收。

做菜要少放鹽:多數人每天會攝入9克食鹽,超出健康標準3克,如果每頓飯少放些鹽,會使患中風的幾率下降13%,患心臟病的風險下降10%。









Echoooo 合十
嗡  折隸主隸  準提莎訶
頂部



本站資源,歡迎引用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彌陀山莊 - 專門弘揚彌陀淨土法門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