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心腦血管病患者,泡腳別久泡
echoooo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21
精華 10
積分 19574
帖子 1539
積分 16360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8-12-16
 
發表於 2012-12-18 17:46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心腦血管病患者,泡腳別久泡

心腦血管病患者,泡腳別久泡

(網路文章)




生薑水泡腳對傷風感冒有一定的預防和緩解作用,因此,有些家長讓孩子一起泡腳,想讓孩子少生病,卻不知好心辦了壞事。兒童正處於生長發育期,各種功能不健全、不穩定,長期用熱水給兒童泡腳,不利於神經、血管以及足部的健康發展。兒童用溫水洗腳即可,不宜久泡。

熱騰騰的藥水泡上半個鐘頭,不由得人出汗,要不要開空調?千萬不要!此時受風容易感冒,誘發風濕。泡腳水以45℃左右,感覺微燙為好。水溫過高,容易發生燙傷。此外,泡腳去死皮時,忌用力搓擦皮膚,以免受傷後引發細菌感染。

心腦血管病和糖尿病的患者以及老年人,用熱水泡腳時,要特別注意水溫和時間的控制,若出現頭暈、頭痛、乏力、心慌等情況,應暫時停止泡腳,馬上躺在床上休息。吃飽喝足也別泡腳。








Echoooo 合十
嗡  折隸主隸  準提莎訶
頂部



本站資源,歡迎引用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彌陀山莊 - 專門弘揚彌陀淨土法門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