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冬天防燥 必須堅守 “三拒絕”
echoooo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21
精華 10
積分 19574
帖子 1539
積分 16360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8-12-16
 
發表於 2012-12-18 17:33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冬天防燥 必須堅守 “三拒絕”

冬天防燥 必須堅守 “三拒絕”

(網路文章)




拒絕暴飲暴食:
每頓飯吃個七八分飽就可以了。此外,不要暴飲暴食,不要經常在外就餐,盡可能與家人共同進餐,並營造輕鬆愉快的就餐氛圍。而且不必太過排斥 零食,每天早上10點左右,每天下午三四點左右,可以適當補充水果、堅果等食物。進食量和運動是保持健康體重的兩個主要因素。因此要合理安排一日三餐,定 時定量。

拒絕久坐成病:
提醒,要改變久坐少動的不良生活方式,天天運動,堅持每天多做一些消耗能量的身體活動,最好每天做相當於6000步以上的運動。

拒絕過勤洗澡:
在冬天洗澡不宜過勤,每週洗1~2次為宜,每次不超過半小時,水溫在25℃左右。不宜用鹼性肥皂洗澡,應選用刺激性較小的肥皂等。還應笑口常開,經常笑,不但能保養肺氣,還可以驅除抑鬱、消除疲勞、解除胸悶、恢復體力。








Echoooo 合十
嗡  折隸主隸  準提莎訶
頂部



本站資源,歡迎引用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彌陀山莊 - 專門弘揚彌陀淨土法門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