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五種對抗膽固醇的食物
echoooo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21
精華 10
積分 19574
帖子 1539
積分 16360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8-12-16
 
發表於 2012-12-7 04:13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五種對抗膽固醇的食物

五種對抗膽固醇的食物

(網路文章)




1.杏仁:匹茲堡大學醫學中心運動營養的主管Leslie Bonci營養師說,研究發現,那些每天吃四分之一杯杏仁的人們,LDL降低4.4%。“吃堅果,尤其是杏仁(富含對身體有益的多不飽和脂肪酸),比單純 地吃一份類似椒鹽卷餅的零食更有益,”Bonci說到。當然,它們所含有的熱量也比較高,所以最好不要吃多,選擇烘焙不加油的杏仁。

2.燕麥:每天吃一份熱的燕麥對膽固醇水準的下降大有裨益。這都是因為燕麥富含可溶性纖維。“可溶性纖維能與膽
汁酸(膽固醇產生的前兆)結合,將其掃出體外,”Bonic解釋道。不管你吃的是什麼燕麥——即食燕麥(加水沖泡即食)都跟傳統的、慢慢烹煮的燕麥效果一樣好。

3.魚:歐米伽-3脂肪酸被廣泛認可為最好的脂肪酸,而魚就富含這些脂肪酸,尤其是三文魚、比目魚和金槍魚等油魚。推薦每日攝入1.5~3g的歐米伽 -3脂肪酸。一份4盎司的三文魚就能提供大約3g的歐米伽-3脂肪酸,你還能從核桃和亞麻籽(兩勺亞麻籽油含有3.5g的歐米伽-3脂肪酸),以及魚油補 劑中獲取。

4.紅酒:含有黃烷醇,其抗炎特性有助於降低膽固醇,預防心臟疾病。但是,酒喝多了也不是好事。“女性每日推薦喝一杯,男性兩杯,”Bonci說到。超過這個量的話,會讓其本來能帶來的益處消失無遺。黃烷醇還能在紅葡萄汁和黑可哥中找到。

5.豆製品:黃豆,以及任何豆製品(如豆腐、豆漿等)都有助於減少新膽固醇的產生。每天吃一點,能收穫長遠的益處——每天攝入大豆蛋白25g。乳腺癌或 前列腺癌的高危人群可能需要避開大豆,因為大豆中的植物雌激素與身體自身合成的雌激素相似(雌激素可能會引起激素依賴性腫瘤的生長)。









Echoooo 合十
嗡  折隸主隸  準提莎訶
頂部



本站資源,歡迎引用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彌陀山莊 - 專門弘揚彌陀淨土法門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