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五種對抗感冒的天然療法
echoooo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21
精華 10
積分 19574
帖子 1539
積分 16360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8-12-16
 
發表於 2012-11-22 23:06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五種對抗感冒的天然療法

五種對抗感冒的天然療法

(網路文章)




★洋蔥含有豐富的抗氧化物—槲黃素(quercetin),協助身體維持在巔峰狀態,對抗一般感冒。從洋蔥所吸收到的槲黃素是茶的2倍,蘋果的3倍。每週攝食2-3顆洋蔥,便能顯著促進身體健康。

★研究指明,比起每晚平均睡眠8小時以上的人,睡眠少於7小時者生病的機率高出3倍。充足的睡眠和休息讓身體獲取更多能量,使得免疫細胞擁有戰勝病菌的優勢。

★飲用熱紅茶、綠茶或花草茶,不僅能預防脫水,還能減輕鼻塞、喉嚨和鼻腔內膜發炎症狀。紅茶和綠茶所含的抗氧化物也能抑制感冒。還有喝熱雞湯可以緩解鼻塞,同時有人認為熱雞湯可能舒緩發炎,因為在實驗室中證實雞湯具有抗發炎的特性。

★用溫開水泡一茶匙鹽,每天以鹽水漱口4次,或許能讓沙啞的喉嚨保持濕潤。

★睡覺時枕頭墊高一些,如此能溫和地排出鼻涕,清除阻塞。亦可使用水霧式房間空氣加濕器或浴室熱水的蒸氣,分解鼻腔內的阻塞物,可舒緩鼻塞和流鼻水的症狀









Echoooo 合十
嗡  折隸主隸  準提莎訶
頂部



本站資源,歡迎引用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彌陀山莊 - 專門弘揚彌陀淨土法門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