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七個養生法 讓你不生病
echoooo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21
精華 10
積分 19574
帖子 1539
積分 16360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8-12-16
 
發表於 2012-11-16 21:37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七個養生法 讓你不生病

七個養生法 讓你不生病

(網路文章)




1轉轉眼球

雙目同時以遠處某一大型固定物體為目標,由左經上方再至右到下方回到左方,眼動頭不動,旋轉運目10圈。然後再由右經上方至左到下方回到右側,旋轉運目10圈。有清除眼疲勞、提高視力的功效。


2踮腳尖

每日踮腳尖,補腎又養生。工作間隙做些轉頸、前俯、後仰的頭部運動,或用空拳輕輕叩擊頭部,不僅能解除頸部肌肉疲勞,還能改善大腦血氧供應,健腦提神,治療由神經衰弱引起的失眠等。


3搖頭轉頸

工作間隙做些轉頸、前俯、後仰的頭部運動,或用空拳輕輕叩擊頭部,不僅能解除頸部肌肉疲勞,還能改善大腦血氧供應,健腦提神,治療由神經衰弱引起的失眠等。


4梳頭

各式梳子或手指皆可,每日梳數十至百下,具有按摩頭皮,醒腦開竅的功效,對視力、聽力也很有幫助。


5叩齒

齒對齒輕叩,或牙齒空咬,可防止牙齦退化、牙周病等口腔問題;此法還可促進臉頰肌肉活動,使臉頰豐潤,防止雙頰下垂。


6拍肩

左手自然上甩拍右肩,右手拍左肩交替,也可用手掌自然交替拍腿。


7握拳

雙手緊握後放鬆,反復數回,直立或坐姿時均可進行。










Echoooo 合十
嗡  折隸主隸  準提莎訶
頂部



本站資源,歡迎引用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彌陀山莊 - 專門弘揚彌陀淨土法門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