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6款清腸排毒食物 讓宿便無處可逃
echoooo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21
精華 10
積分 19574
帖子 1539
積分 16360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8-12-16
 
發表於 2012-10-9 20:40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6款清腸排毒食物 讓宿便無處可逃

6款清腸排毒食物 讓宿便無處可逃

(網路文章)





最有效的清腸水果:

清腸的水果非常多,可以選擇橘子,柚子,葡萄,甘蔗汁,蘋果等等。這些的味道雖然酸的較多,但是在體內代謝的過程中可以轉化為鹼性,可以有效保持身體內的 血液呈鹼性,可以防止毒素的積累。重點推薦香蕉給大家,有效防止便秘,防止宿便堆積體內,因為香蕉微寒,如果有胃寒的人可以蒸著吃。


最有效的清腸豆類:

豆類富含豐富的膳食纖維,而且蛋白質也比較豐富,可以有效的促進腸胃蠕動,防止便秘。重點推薦紅豆,紅豆可以有效促進腸胃,利尿,解酒解毒作用很大,而且 還可以扶住治療心臟病,腎病和水腫哦。因為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幫助潤腸通便,降血壓,降血脂,調血糖,對抗毒素,防止癌變。


最有效的清腸蔬菜:

其實所有的綠葉蔬菜都有防治便秘的效果,推薦芹菜,可以保持身體內的體液平衡。而且芹菜是高纖維食物,具有抗癌防癌的作用,可以幫助清理腸道內的雜誌,可 以抑制腸道內細菌產生的致癌物質,有效預防結腸癌。而且芹菜含有鐵非常豐富,非常適合女性經期食用,也是貧血者的佳品。芹菜還可以輔助治療高血壓,血管硬 化等等。


最有效的清腸薯類:

薯類當中有豐富的維生素,可以抵禦抗氧化刺激對於身體內DNA的損傷,也可以起到很好的抗癌作用。重點推薦紅薯給大家,常吃紅薯可以幫助維持體內正常葉酸 水準,降低患癌風險,而且紅薯當中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幫助促進腸胃蠕動,防止便秘,避免癌變。常吃紅薯還非常有益於心臟,防止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


最有效的清腸菌藻:

菌藻類食物主要有香菇,海帶,紫菜,黑木耳等食物,這些食物中有植物化學物質,可以有效的排毒防癌變,對於排除重金屬效果也很好。重點推薦海帶和紫菜,含 有大量膠質,可以幫助排除身體內的放射性毒素而且因為都屬於鹼性食物,可以幫助淨化血液,降低患上癌症幾率。重點推薦黑木耳,黑木耳可以抑制血小板的凝 聚,降低膽固醇,幫助吸附腸道中的毒素,排除毒素。


最有效的清腸茶類:

喝茶可以讓人神清氣爽,精神煥發,也可以幫助身體排毒,防止癌變。重點推薦普洱茶,普洱茶是比較溫性的茶葉,不傷腸胃,而且對於有宿便,血脂高的人都是推薦普洱茶的,因為堅持喝普洱茶可以降低血脂達30%。另外,普洱減肥的效果也是得到大家公認的。









Echoooo 合十
嗡  折隸主隸  準提莎訶
頂部



本站資源,歡迎引用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彌陀山莊 - 專門弘揚彌陀淨土法門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