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睡前玩手機的8大危害
echoooo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21
精華 10
積分 19574
帖子 1539
積分 16360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8-12-16
 
發表於 2012-10-9 20:34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睡前玩手機的8大危害

睡前玩手機的8大危害

(網路文章)




1.影響生物鐘:

在床上使用1個多小時的手機、平板,都會減少人們生成褪黑激素總數大概22%。褪黑激素受到了抑制,那麼人的生理週期也將受到影響,直 接影響便是讓人始終處於淺睡眠,甚至大大減少人們的睡眠時間。也就是說,玩了手機1小時後,你或許不得不再玩上3小時,因為你已經睡不著了。


2.慢性勞損:
身子不自然彎曲、頸部越來越前傾。這使得人體頸部胸鎖乳頭肌隨之不斷向前拉伸,長時間過後就會處於慢性充血狀態,久而久之容易壓迫椎動脈而誘發頸
椎病,造成慢性勞損。


3.影響視力:
左右橫躺著對左右眼睛的壓迫力最大,這樣下去不出一個月就會造成左右眼睛視力偏差。枕頭對眼睛的壓迫造成供血不足,時間一長眼睛就會有膨脹感啊!


4.頸椎反弓:
我們正常人都有頸椎生理彎曲,如果沒有生理彎曲,甚至向相反的方向彎曲,稱為“反弓”。“頸椎反弓”是構成頸椎病最常見的病理基礎,高枕可使頭部前屈,增大下位頸椎的應力,有加速頸椎退變的可能。


5.影響智力:
手機的輻射是比較大的,有螢幕的輻射和機體信號接收輻射2種。時間長了會引起機體免疫力下降,易疲憊,噁心,等不良反應。長時間對著手機 也會影響視力。晚上睡覺的時候建議少玩會手機。另外手機的信號接收輻射會影響人的腦部神經系統,時間長了會使智力降低。


6.損害皮膚:
手機對人的輻射,這個其實也不可小覷。人們使用手機時跟面部距離很近,會對皮膚有一定影響,不能確定是否會長斑,但肯定不利於皮膚,容易長痘痘。


7.手指麻木:
頻繁按鍵,拇指酸疼。手機使用過量,頻繁發送短信會導致大拇指酸痛、麻木或腫脹等不適症狀。


8.過敏:
手機導致過敏。有些人手機剛用了沒多長時間,就莫名其妙地發生皮膚過敏。查來查去才發現,原來是手機上的鎳等某些金屬惹的禍。










Echoooo 合十
嗡  折隸主隸  準提莎訶
頂部



本站資源,歡迎引用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彌陀山莊 - 專門弘揚彌陀淨土法門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