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生活中最便宜的防癌處方
echoooo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21
精華 10
積分 19574
帖子 1539
積分 16360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8-12-16
 
發表於 2012-9-28 23:24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生活中最便宜的防癌處方

生活中最便宜的防癌處方

(網路文章)





喝豆漿可防女性癌:
美國癌症研究協會指出,常喝豆漿的女性患乳腺癌風險大大降低。豆漿中有一種很像雌激素的物質,叫“大豆異黃酮”,能起到以假亂真的作 用,和抗癌藥物的機理非常相像。它對所有和雌激素有關的癌症都有預防作用,比如乳腺癌、子宮內膜癌、宮頸癌和前列腺癌。已經患有這些癌症的人,最好不要喝 豆漿,以免對癌細胞形成刺激。此外,患有消化性潰瘍、胃炎、痛風的人也要少喝。


每天走路1小時:
美國《讀者文摘》雜誌曾告訴大家,每天飯後散步30分
鐘, 或者每週散步四小時,能使患胰腺癌的風險減少一半。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針對7萬人的長期研究也發現,每天只要走路一小時,就可以降低一半患大腸癌的幾 率。胰腺癌和身體熱量過高有關,走路可以消耗熱量,可直接預防胰腺癌。此外,運動後出汗可使體內的鉛、鍶等致癌物質隨汗水排出體外,從而起到防癌作用。


每天四杯綠茶:
愛喝茶的日本人曾花費9年的時間做過一項調查,發現每天只要喝四五杯茶,就能將癌症風險降低40%。烏龍茶、綠茶、紅茶對口腔癌、肺癌、 食道癌、肝癌等都有不錯的預防作用。其中,包括龍井、碧螺春防癌成分是其他茶葉的5倍。不過,茶水最好不要喝太濃太燙的,否則會影響其防癌效果。最佳飲茶 溫度應該是60攝氏度左右,茶水浸泡5分鐘後,其中有效成分才能溶在水裡。


一口飯嚼30次:
調查證明,吃飯老是囫圇吞棗的人,患胃癌的幾率比較高。而多咀嚼可以減少食物對消化道的負擔,降低患胃腸道癌症風險。此外,美國佐治亞 大學實驗發現,唾液有很強的“滅毒”作用,能讓導致肝癌的罪魁禍首黃麴黴素的毒性,在30秒內幾乎完全消失。進食咀嚼時間延長有助“消毒、”助消化,並減 少對胃的刺激,可預防胃腸道癌症的奉賢。因此,按照一秒鐘咀嚼一次來計算,一口飯最好嚼30次,才具有防癌作用。


睡夠7小時:
美國癌症研究會調查發現,每晚睡眠時間少於7小時的女性,患乳腺癌的幾率高47%。這是因為睡眠中會產生一種褪黑激素,它能減緩女性體內雌 激素的產生,從而起到抑制乳腺癌的目的。最好晚上10點半前就開始洗漱,做好睡前準備工作,保證11點前入睡,早上6-7點起床。此外,德國睡眠專家指 出,中午1點是人在白天一個明顯的睡眠高峰,這時打個小盹,也能增強體內免疫細胞的活躍性,起到一定的防癌作用。









Echoooo 合十
嗡  折隸主隸  準提莎訶
頂部



本站資源,歡迎引用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彌陀山莊 - 專門弘揚彌陀淨土法門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