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女性小便後 到底擦還是不擦
echoooo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21
精華 10
積分 19574
帖子 1539
積分 16360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8-12-16
 
發表於 2012-8-8 21:06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女性小便後 到底擦還是不擦

女性小便後 到底擦還是不擦

(網路文章)



其實,女性小便後,用合格的衛生紙正確擦拭不會導致婦科感染,反而是不擦有可能導致外陰及泌尿系統感染。因此小便後及時用乾淨的衛生紙擦乾才是正確做法。當然,勤換內褲也是應當提倡的。

擦,並不會導致陰道炎。陰道依靠其自淨作用,可以抑制致病菌的繁殖,保障陰道健康。擦,對預防尿路感染有益。小便之後如果不及時擦乾,殘留的尿液會使內褲局部十分潮濕,給各種細菌提供了適宜的繁殖環境。

正確擦拭方法:由於尿道、陰道、肛門對細菌的防禦力依次遞增,而清潔度依次遞減,因此在擦拭會陰部時,應當從前往後擦。除了擦,女性日常陰部衛生該注意什麼?

1、注意及時補充水分,不要憋尿,多上廁所;
2、穿棉質內褲,不要穿過小過緊或化纖內褲;
3、注意生殖器及外陰部衛生,月經期要特別注意勤換衛生巾及護墊;
4、多食用新鮮蔬菜、水果,保持飲食多樣化,生活有規律;
5、避免盆浴,儘量採用淋浴。在非必需的情況下,儘量不要進行陰道灌洗;
6、如果發現分泌物增多,尿頻、尿急,白帶異常,一定要及時就診。








Echoooo 合十
嗡  折隸主隸  準提莎訶
頂部



本站資源,歡迎引用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彌陀山莊 - 專門弘揚彌陀淨土法門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