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自然降血壓妙招 大步快走
echoooo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21
精華 10
積分 19574
帖子 1539
積分 16360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8-12-16
 
發表於 2012-7-17 22:55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自然降血壓妙招 大步快走

自然降血壓妙招 大步快走

(網路文章)




俗話說,“是藥三分毒”,更何況,高血壓患者必須每天吃藥來維持血壓穩定,久而久之容易損壞腎臟、肝臟等器官,增加其他疾病,所以,能夠少吃藥,甚至不吃 藥,是每個患者的心願。其實有些自然療法也是可以幫助降低血壓的,如果高血壓患者堅持使用自然療法,自然可以降低血壓,少吃藥。

搖擺手臂,大步快走:高血壓患者如果做到大步快走,則可將血壓降低6—8汞柱。鍛煉有助於心臟更加有效地利用氧氣,堅持每週多數日做至少30分鐘有利於心肌的鍛煉,盡可能加快步行速度,延長步行距離。

做深呼吸運動:做諸如氣功、瑜伽和經絡拳之類。緩慢式呼吸及冥想可以降低壓力荷爾蒙,壓力荷爾蒙可以提升高血壓蛋白原酶,這是一種促使血壓升高的腎臟酶,堅持早晚各做5分鐘的深呼吸和擴展腹肌的運動,從而釋放所有壓力。







Echoooo 合十
嗡  折隸主隸  準提莎訶
頂部



本站資源,歡迎引用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彌陀山莊 - 專門弘揚彌陀淨土法門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