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讚僧功德經 iPad/iBook 版 PDF格式 繁體直排
Jill (彌陀山莊)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UID 2
精華 48
積分 25364
帖子 1560
積分 16870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8-10-19
 
發表於 2012-5-12 20:38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讚僧功德經 iPad/iBook 版 PDF格式 繁體直排



QUOTE:

是故智者善思量,勿於僧中起輕慢;善自防護口業非, 莫談此持彼犯戒。若一惡言毀沙門,當墮泥犁受極苦;從地獄出得人身,即招聾盲瘖啞報。


 

這是讚僧功德經的電子佛經 iPad/iBook 版 (PDF格式,一般電腦也可以看)

想要跳到某一章節,請用下面的預視小畫面。

 

若是不想使用itune傳到iPAD. 可以選擇用email附件寄給自己,在打開的時候,按久一點,選擇iBook即可導入 iBook. 或者直接在iPAD打開附件,閱讀時,選擇iBook用打開。

 

要是各位大德有需要幫忙製作其他同樣格式的佛教電子書,請來信告知,完全義務。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2-5-12 20:38
  下載次數: 477
讚僧功德經.pdf (227.59 KB)
 




  
             嗡嘛呢 唄咩吽        
頂部



本站資源,歡迎引用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彌陀山莊 - 專門弘揚彌陀淨土法門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