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無效又傷身的瘦法
echoooo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21
精華 10
積分 19574
帖子 1539
積分 16360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8-12-16
 
發表於 2012-4-28 20:57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無效又傷身的瘦法

無效又傷身的瘦法

(網路文章)




喝濃茶增加減肥效果:

飯前喝濃茶,對腸胃不好的人來說,會加重胃潰瘍和十二指腸潰瘍的病症。飯後喝濃茶,茶葉堿刺激中樞神經系統,提高人體代謝速率,促進胃液的分泌和食物的消化,反倒加快了人體產生饑餓感的速度,不一會兒工夫就又想吃東西了,哪還減得了肥啊!


吃素瘦身:

蔬菜、水果與同等重量的動物性食物比較,其熱量是較低的。人所攝入的熱量低於身體的消耗,體內的脂肪都可以慢慢減掉,並不單指素食者。素食中亦不乏高熱量的食物,比如炸春捲、素什錦等以多油多糖為主的素菜。另外人體本來是需要營養平衡的,常吃素菜而不吃葷菜,會導致營養不良,維生素的缺乏。



與脂肪一刀兩斷:

攝取適量的脂肪不僅不會影響體形,而且對健美有益處。另外即使不攝入脂肪,人體還是會自己製造脂肪,從營養學角度講,適量攝入脂肪對人體有益,炒菜時儘量少用油,晚上可以選擇吃些涼拌菜來降低油脂的攝入。


多吃辛辣食物:

吃辣椒可以讓人興奮,加快身體代謝,但是與辣椒結合烹飪的通常是油大、火候大的湘菜和川菜,也都是高熱量的菜肴,長期吃這樣的飯菜不但不會減肥,反而會讓我們的脂肪增加。多吃辛辣食物來減肥長久下去會影響腸胃功能,導致胃痛甚至胃出血。吃太多刺激性食物亦會令皮膚變得粗糙,甚至長出暗瘡,須謹慎!


餓肚子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餓是一種什麼滋味呢?會出現失眠、頭暈、乏力等一系列生理上的不良反應。如果你一味地餓下去,低血糖和胃穿孔是最可能出現的併發症。問題是身體並不領你的情,你一旦連續挨餓,新陳代謝的速度也會隨之下降,那麼體內燃燒的熱量就會變少,導致減肥失敗。更為嚴重的是,長期餓肚子還會導致厭食症的發生,這樣一來就得不償失了。



每次慢跑30分鐘就能減肥:

這樣減肥並不科學。實踐證明,只有運動持續時間超過大約40分鐘,人體內的脂肪才能被動員起來與糖源一起供能。隨著運動時間的延長,脂肪供能的量可達總消耗量的85%。可見,短於40分鐘的運動無論強度大小,脂肪消耗均不明顯。








Echoooo 合十
嗡  折隸主隸  準提莎訶
頂部



本站資源,歡迎引用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彌陀山莊 - 專門弘揚彌陀淨土法門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