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排毒方法:喝檸檬水+吃蘋果
echoooo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21
精華 10
積分 19574
帖子 1539
積分 16360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8-12-16
 
發表於 2012-4-27 22:42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排毒方法:喝檸檬水+吃蘋果

排毒方法:喝檸檬水+吃蘋果

(資料來源:經絡拳學校)





食物排毒法:
起床後不要立刻進食或忙著洗臉刷牙,此時你最需要的是加一片新鮮檸檬片的溫開水,它可以促進腎臟的迴圈,激發一天新陳代謝的開始。


另外,需要控制小麥、肉類、乳製品、鹽和糖、食物添加劑、防腐劑、飽和脂肪、酒和油炸食品的攝入量。以米飯為主食,能淨化腸胃且不會加重消化負擔,它所含的澱粉質對清肝臟來說也是靈丹妙藥。


運動排毒法:
對於喜歡運動卻懶得動手做菜或沒有條件禁食的人來說,這是最合適的方法。每日至少散步30分鐘,做些輕柔舒緩的運動。


練習腹式呼吸:平躺下來,用鼻孔吸氣,然後屏氣,氣流經過腹腔,再慢慢從鼻孔呼氣。運動的同時,要時刻補充水分,也可以喝綠茶,但絕不能喝碳酸飲料。市場上的運動型飲料,在排毒的幾天裡最好不要飲用。


美容排毒法:
皮膚是身體排毒的重要途徑,而當體內毒素累積過多時,皮膚也會首先報警。膚色黯淡、乾澀無光、痘痘頻頻、油膩嚴重,這些都是身體中毒的跡象。


每天洗澡時對肌膚進行幹按摩,按摩加速血液和淋巴液暢通,從而使體內有毒物質易於沖洗出去。通常可採用圈狀按摩手法,自下而上地對全身施加按摩力,注意按摩方向為肢體末端向心臟方向。


泡澡排毒:
泡澡絕對是幫助肌膚排毒的好方法,可將積存在皮下組織內的酸性廢物沖洗掉,將滯留在身體的二氧化碳及不好的物質代謝出來,從而使肌膚變得健康有彈性。



簡易排毒法:
如果你工作忙碌,作息時間不穩定,可以使用簡易的方法輕鬆排毒。每天早上側臥著喝一杯加檸檬的溫水,這一動作有利於水經過肝臟,帶走在體內沉積了一夜的毒素。



經絡拳建議每天吃一個蘋果。其為天然的解毒劑,它所含的果膠能替我們把從污濁空氣中吸進體內的金屬廢物排出。





Echoooo 合十
嗡  折隸主隸  準提莎訶
頂部



本站資源,歡迎引用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彌陀山莊 - 專門弘揚彌陀淨土法門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