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從捏手指的痛感預知健康
echoooo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21
精華 10
積分 19574
帖子 1539
積分 16360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8-12-16
 
發表於 2012-4-21 22:44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從捏手指的痛感預知健康

從捏手指的痛感預知健康

(網路文章)




拇指疼痛:
拇指中的少商經穴,與肺息息相關。如肺有疾患壓這個部位時,會疼得跳起來。


食指疼痛:
食指上有與大腸相關的商陽穴,有便秘現象而壓這個手指深感疼痛者,大腸可能有問題。


中指疼痛:
中指上有一個中沖穴,位於包圍心臟的心包經上,因炎熱以致心臟受不了時,這裡會感到疼痛。


無名指疼痛:
可能是喉痛或頭痛。在無名指的三焦經上有一個關沖穴,感冒發燒時揉此部位即可。


小指痛的人:
是心臟或小腸有毛病。靠無名指一側的小指指尖有少沖穴,另一側有少澤穴。少沖與心臟有密切關係,所以心臟病發作時,用力按壓小指指尖,可使發作緩和些,少澤是小腸的經穴,小腸情況不佳時,可用力按壓此指尖。


在揉捏中,如果發覺疼痛的部位,即便是輕微疼痛,也和那個手指的穴位有關聯,表示所屬的某部位不正常了,此時,需要把那疼痛的手指揉搓,以促使疾患盡速好轉。要養成揉揉手、捏捏腳的習慣,久而久之,必可促進血液循環使內臟,尤其是心臟更為健康。







Echoooo 合十
嗡  折隸主隸  準提莎訶
頂部



本站資源,歡迎引用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彌陀山莊 - 專門弘揚彌陀淨土法門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