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女性常生氣!八大威脅容易找上你
echoooo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21
精華 10
積分 19574
帖子 1539
積分 16360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8-12-16
 
發表於 2012-4-21 16:57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女性常生氣!八大威脅容易找上你

女性常生氣!八大威脅容易找上你

(資料來源:經絡拳學校)




一、加速腦細胞衰老:大量血液湧向大腦,會使腦血管壓力增加。這時血液中含有的毒素最多,氧氣最少,對腦細胞不亞於一劑 “毒藥”。

二、長色斑:生氣時,血液大量湧向頭部,血液中的氧氣會減少,包括二氧化碳在內的毒素增多。而毒素會刺激毛囊,引起毛囊周圍程度不等的炎症,從而出現色斑問題。

三、傷肺:女性情緒衝動時,呼吸就會急促,甚至出現過度換氣的現象。肺泡不停擴張,沒時間收縮,也就得不到應有的放鬆和休息,從而危害肺的健康。

四、胃潰瘍:生氣會引起交感神經興奮,並直接作用於心臟和血管,使胃腸中的血流量減少,胃腸蠕動減慢,食欲變差,嚴重時還會引起胃 潰瘍。

五、心肌缺氧:大量的血液沖向大腦和面部,會使供應心臟的血液減少而造成心肌缺血。心臟為了滿足身體需要,只好加倍工作,於是心跳 更加不規律,容易引發疾病。

六、引發甲亢:生氣令內分泌系統紊亂,使甲狀腺分泌的激素增加,久而久之會引發甲亢。

七、傷肝:生氣時,人體會分泌一種叫 “兒茶酚胺” 的物質,作用於中樞神經系統,使血糖升高,脂肪酸分解加強,血液和肝細胞內的毒素 相應增加。

八、損傷免疫系統:生氣時,大腦會命令身體製造一種由膽固醇轉化而來的皮質固醇,這種物質如果在體內積累過多,就會阻礙免疫細胞的運作,讓身體的抵抗力下降。

經絡拳提醒女人:應該平心靜氣地去生活,不要為了芝麻綠豆大的事情讓自己生氣,不僅毀了美貌,更傷了健康,真是得不償失啊。遇事溫和優雅地坐下來談談,凡事看開看淡,也許就能收穫另一份美麗的海闊天空。






Echoooo 合十
嗡  折隸主隸  準提莎訶
頂部



本站資源,歡迎引用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彌陀山莊 - 專門弘揚彌陀淨土法門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