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椰子油的功效
echoooo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21
精華 10
積分 19574
帖子 1539
積分 16360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8-12-16
 
發表於 2012-4-21 01:28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椰子油的功效

椰子油的功效

(網路文章)




分類:月桂酸卓越抗病毒,殺菌效能

椰子油的功效 ~~ (EXTRA VIRGIN COCONUT OIL)

頂級椰子油富含50%以上的成份是月桂酸,自然界只有在母奶及少數食物中存在,對人體有百益而無害,是最健康的油脂。而月桂酸是中鏈脂肪酸的一種,易於分解吸收,不致囤積,且相當穩定,不易變質。

椰子研究發展中心主席布魯斯.菲佛博士(Dr. Bruce Fife)在椰子療效(Coconut Cures)一書中說明了中鏈脂肪酸是多麼強大的利器,可摧毀許多病毒的脂質外層,包括皰疹、HIV(即愛滋病)、流感病毒、SARS…等,不僅照顧到健康,它還有療效及功能如下:


1.椰子油的主成分是月桂酸,可以提高免疫力。( 菲律賓農業部長ARTHUR C. YAP )

椰子油的主成分是月桂酸(約 50 ﹪),它也是母乳中油脂的主成分。月桂酸可以提高身體的免疫力,針對體內的細菌、病毒,甚至是腸胃道的寄生蟲,有很強的抗菌力,適合兒童、老人及虛弱抵抗力不足易感染的體質食用。


2.椰子油可降低膽固醇比率,不會增加身體代謝負荷,可以防治心臟病和其他心血管疾病。( 南華大學 翟本瑞博士 及 尤惠貞博士 )

椰子油能幫助提高胰島素靈敏度,使細胞較易於反應和拮抗變少,從而幫助防護高血壓,甚至會降低血壓,並減少心臟病的風險。所以不會積存在血管壁造成動脈硬化,使得血管疾病減少。


3.椰子油是飽和脂肪,脂質穩定,不易氧化產生自由基攻擊。( 楊氏診所 楊名權醫師 )

椰子油可用於美容抗老化,有很強的抗氧化能力,能幫助人體防止自由基的產生。內服外用皆可滋潤皮膚,調整皮脂腺分泌,改善乾燥膚質,消除皺紋、粉刺和頭皮屑。過敏膚質可增強皮膚適應性,舒緩嘴唇龜裂,日曬、凍傷、尿布疹和齒齦炎。可代卸妝油,可當護膚油,外敷可保護皮膚不受紫外線傷害。

4.椰子油容易消化,以利人體吸收。( 慶元中醫診所 蘇慶元中醫師 )

椰子油較其他食用油容易水解,容易消化吸收,更適合消化障礙及虛弱的體質食用。膽囊切除、膽結石、膽囊炎、胰臟炎的體質不宜食用各種含長鏈脂肪酸的油脂,卻可以食用椰子油


5.椰子油可以提高新陳代謝、抗菌、抗病毒、抗癌、活化甲狀腺功能、維持能量水平、穩定血糖、使頭腦清晰、情緒穩定等等的效果,對於曬傷、濕疹、昆蟲咬傷、皮膚粗糙、皮膚癌也有治療的效果。( 美國自然醫學博士 陳俊旭醫師 )


6.椰子油可健康減重,不須脂肪酶分解,容易被利用作能量燃燒轉換
(楊氏診所 楊名權醫師 )

不管是魚油、牛油、豬油、奶油,還有其他的植物油,包括葵花油、花生油、橄欖油…等等都是長鏈油,分子結構比較長,燃燒不易。唯有椰子油是中鏈脂肪酸,才是最容易燃燒的脂肪,增加熱量的燃燒率,因此容易幫助瘦身減肥。


7.椰子油對於慢性病,像是糖尿病、氣喘、動脈粥狀硬化、高血壓、關節炎、阿茲海默症、自體免疫疾病、腸道疾病、香港腳,甚至癌症,椰子油都能有效減輕症狀,使之容易回復常態。( 菲律賓大學醫藥學院名譽退休教授 孔拉多.戴瑞特 ( Conrado S. Dayrit)醫生 )


8.椰子油可降低肝脂肪,有肝病、B型肝炎、脂肪肝的人都可以吃椰子油。( 自然醫學&營養學吳永志博士 )
台灣人的肝病是越來越多了,患脂肪肝的人機率也是徧高,而椰子油可以有辦法溶掉脂肪細胞,使得肝脂肪降低。


9.椰子油不增加身體負擔,同時又對毒素具有強烈排它性,因此食用椰子油會有效地幫我們將腸、胃及身體內累積的毒素逐漸排出體外,是最自然養生良法 ( 南華大學 翟本瑞博士 及 尤惠貞博士 )








Echoooo 合十
嗡  折隸主隸  準提莎訶
頂部



本站資源,歡迎引用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彌陀山莊 - 專門弘揚彌陀淨土法門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