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警惕!七種食物搭配最致命
echoooo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21
精華 10
積分 19574
帖子 1539
積分 16360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8-12-16
 
發表於 2012-4-13 18:24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警惕!七種食物搭配最致命

警惕!七種食物搭配最致命

(網路文章)




香蕉和馬鈴薯同食會導致面部生斑

愛美的請注意了,香蕉和馬鈴薯同食會導致面部生斑哦!馬鈴薯含蛋白質、糖、脂肪、胡蘿蔔素,維生素B1、B2、C,無機鹽、少量龍葵堿。香蕉含果糖、葡萄 糖、蛋白質、脂肪、胡蘿蔔素、維生素B1、B2、C、E,煙酸、果膠、鈣、磷、鐵、5-羥色胺、去甲腎上腺素、二羥基苯乙胺等成 分。馬鈴薯和香蕉同食時,兩者會發生化學反應,產生毒素,導致面部生斑。不過,食用相差15分鐘以上就可避免臉上長斑。


蜂蜜與豆腐同食會導致腹瀉

豆腐味甘、鹹、性寒、有小毒,能清熱散血,下大腸濁氣。蜂蜜甘涼滑利,且含多種酶類;豆腐中又含有多種礦物質,植物蛋白及有機酸,二者混食易產生不利於人體的生化反應。所以吃了豆腐後,不能食用蜂蜜,更不宜同時食用。


大蔥跟紅棗同食會導致脾胃不和

紅棗最突出的特點是維生素含量高,能補脾和胃,益氣生津,滋心潤肺,養血安神,悅顏色,通九竅,助十二經,和百藥。大蔥具刺激性氣味的揮發油和辣 素,能去除腥膻等油膩厚味菜肴中的異味,產生特殊香氣,可以刺激消化液的分泌,增進食欲。紅棗補脾和胃,大蔥可刺激消化液的分泌,但是兩者結合起來就是導 致脾胃不和哦~~


哈密瓜與香蕉同食會導致腎衰與關節病人病症的加重

各位喜歡做水果沙拉的注意啦,哈密瓜和香蕉不可以放在一起哦,因為哈密瓜含糖量在15%左右,鉀離子含量相當高。香蕉含鉀也很豐富,據檢測,每100克香蕉含鉀283~472毫克。因此,腎衰者尿少時不宜同食含鉀量都高的香蕉和哈密瓜,避免雪上加霜。


橘子和檸檬同食會導致消化道潰瘍穿孔

橘子和檸檬雖有健脾消食的作用,但胃潰瘍和胃酸過多者不宜同時食用。橘子與檸檬果酸要高於一般水果,大量食用會促進胃酸的分泌,使潰瘍加重。尤其是檸檬, 酸性較強,PH達2.8以下,尤其不要空腹食用,否則極易傷胃,導致胃黏膜受損。嚴重者甚至會發生潰瘍性胃穿孔。 馬鈴薯和香蕉同食面部會生斑。


汽水和辛辣食物會是萎縮性胃炎病人胃脘疼痛

汽水和辛辣食物都是屬於刺激性食物,當人的胃部收到辛辣的刺激加快蠕動的時候,汽水裡的氣體會對胃部產生損害,輕則出現噁心,胃脹的現象,總則則會導致胃脘疼痛。


蝦和番茄同食容易食物中毒

蝦與番茄如同檸檬蝦一樣,因為番茄同樣也飽含維生素c,同蝦中的鉀砷會產生化學反應轉變為有毒的三鉀砷,能麻痹毛細血管,抑制巰基梅的活性,並使 肝臟脂變肝小葉中心壞死,心、肝、腎、腸充血,上皮細胞壞死,毛細血管擴張。但是吃很少一點並不會有很強烈的中毒跡象,就看個人的選擇了。








Echoooo 合十
嗡  折隸主隸  準提莎訶
頂部



本站資源,歡迎引用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彌陀山莊 - 專門弘揚彌陀淨土法門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