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女性保健必看八法則
echoooo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21
精華 10
積分 19574
帖子 1539
積分 16360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8-12-16
 
發表於 2012-4-13 17:43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女性保健必看八法則

女性保健必看八法則

(網路文章)





1、不急於起床:早晨醒來後,不要急於起床。伸伸懶腰,讓脊柱也有“蘇醒”的時間,這可以避免腰痛,保持良好的姿態。同樣也可以讓“心腦”有個準備時間。

2、補充纖維素:這個時期女性經常會有便秘、肥胖等苦惱。纖維素可以令女性免去後顧之憂,它在通便、排毒、降血脂、防治肥胖方面功效卓著。

3、補充葉酸:懷孕、生育,都會讓女性營養缺乏,葉酸是B族維生素中的一員,為人體細胞生長和分裂所必需的物質之一,可以緩解營養缺乏症。

4、建設優質性生活:性是一流的年齡縮減劑,它能舒緩壓力,放鬆心情。別再把工作當作一切,一年中你獲得的性高潮越多,你就越年輕。夫妻間的安全性生活增加到116次/年將會使你的真正年齡年輕1.6歲。

5、每天吃早餐:吃早餐能有效地促進新陳代謝,保持血管和免疫系統年輕,早餐最好包括穀類食物、水果、乳製品。

6、飲食多樣化:每天4份水果,5份蔬菜,1份葷菜,每星期吃兩次魚。做回雜食動物吧,繼續鞏固你20歲時打下的免疫基礎。

7、每晚按時睡覺:最好的睡眠是每天都有規律地睡7~8個小時。女性晚間最佳就寢(睡眠)時間為22:30。良好的睡眠對保持女性的容顏非常重要,奉勸廣大姐妹們一定要重視睡眠。

8、做有氧運動:每天步行一小時或在短時間內做大運動量的鍛煉,每週至少消耗3500卡的熱量。運動以出汗為佳,不累為宜。









Echoooo 合十
嗡  折隸主隸  準提莎訶
頂部



本站資源,歡迎引用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彌陀山莊 - 專門弘揚彌陀淨土法門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