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6種減肥法 讓你不知不覺中顯瘦
echoooo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21
精華 10
積分 19574
帖子 1539
積分 16360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8-12-16
 
發表於 2012-4-13 02:38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6種減肥法 讓你不知不覺中顯瘦

6種減肥法 讓你不知不覺中顯瘦

(網路文章)




1、早晨飲用咖啡或綠茶:波士頓塔夫茨大學的專家指出,咖啡因可以提升卡路里燃燒的速度,促進體內血液的循環,提升新陳代謝。同時,早晨一杯咖啡,能幫 你喚醒沉睡的細胞,一天的工作便能充滿活力。除咖啡因之外,綠茶中含有兒茶酚、多酚,這些植物化學物質也可以提高新陳代謝率。

2、每天都攝取維生素D:維生素D能幫助女性吸收鈣質,維生素D攝取不足的婦女減肥過程較為緩慢,每天不妨攝入2000毫克的維生素D,人體可通過食物攝取的維生素D很少,應主動點曬太陽。當然,應先做好防曬。

3、少食多餐:對大多數人而言,每隔幾小時攝入少量的食物與每天2~3次攝入總量相同的卡路里相比較,前一種飲食方式消耗的能量更多。同時晚餐時間不宜 太遲,否則就影響第二天早餐的攝入,繼而干擾新陳代謝。而且,晚餐若沒有消化好就睡覺,不僅會影響睡眠品質,還會造成脂肪的堆積。

4、食用高纖維、低澱粉食物:高纖維、低澱粉的食物可以在腸道壁形成薄膜阻止人體對其他卡路里的吸收。減少熱量,防止脂肪在體內堆積。此外,它們比其他 食物消化所需的時間更長,這就使得飽腹感的時間較長,從而降低食用零食的傾向。專家建議多食用菠菜、花椰菜、蘆筍和十字花科類菜。

5、少食糖、多飲水:糖可以刺激身體釋放胰島素,其後果要麼是把糖輸送至細胞作為能量使用,要麼是作為脂肪儲存。德國的一項研究表明,脫水的人新陳代謝 降低,全天不間斷地飲水可使新陳代謝率提高30%。而且,缺水會讓你混淆饑餓感和乾渴感。所以,在你想要吃東西的時候先喝一杯水,等10分鐘,這樣就能判 斷出你是口渴或者真的是饑餓了,補充充足水分有助於減少熱量的攝入。

6、飯後不要吃零食:不要養成飯後吃零食的習慣,因為你不僅不需要它來補充能量,飯後小吃也會讓你增加熱量的攝入。小吃最好是選擇在兩餐之間食用,這樣能減少你的饑餓感,對抑制食欲有很大的作用。另外,建議選擇低熱量的水果來作為你的零食。








Echoooo 合十
嗡  折隸主隸  準提莎訶
頂部



本站資源,歡迎引用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彌陀山莊 - 專門弘揚彌陀淨土法門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