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大悲咒水感應三則
Jill (彌陀山莊)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UID 2
精華 48
積分 25364
帖子 1560
積分 16870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8-10-19
 
發表於 2012-4-8 07:07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大悲咒水感應三則

大悲咒水感應三則

作者:煮雲法師

來源:《病患者的指南》


 

        大悲咒水救了一隻眼睛

 

        海軍工程署辛署長的太太倪涵瑛居士,信佛多年,對佛教事業一向都很熱心,前年張清揚居士介紹來鳳山皈依。

 

        她的女婿余東郊居士,左眼紅腫,大如芒果,在眼皮上全成為膿泡。據她告訴我,在眼疾未發生前一天,他的鼻子先痛了一天,後來眼球似要裂開來一樣,經過了許許多多的眼科醫師診治,打針吃藥毫無效力,高雄最有名的眼科專家檢查結果,他們多認為左眼已非人力所可挽救了。她在萬分悲痛中,想到菩薩來,乃到蓮社求取了大悲咒水。我當時不在,事後翻譯鄭君告訴我說,已替她倒去了一小杯大悲咒水。

 

        果然菩薩廣大靈感,在當天下午喝了大悲水,第二天早晨,再經眼科醫生檢查。說起來奇怪,居然又創造了奇跡,醫生在當時認為大有轉機,可以痊癒了。辛太太的女兒和女婿本來都是信基督的,受了此一恩德,一改往日信仰而皈依了三寶,並發心作個忠實信徒,而他的眼疾,已在數日後恢復健康了。

 

        肚絞痛打滾狂叫喝大悲咒水立愈 絞腸怪症創奇跡

 

       粵籍名將陳濟棠將軍,一向為中外所知名,早年為佛教一大護法,其髮妻並子女均為佛教信徒。他的長女不但是信佛,而且經常住在佛寺內,帶髮修行,現在台灣新店竹林精舍,為證蓮大和尚弟子。

 

        四十二年,陳將軍居住台北,他的子女們住於台中。一天,另一女公子突然患怪病,腸如刀絞,頗類似盲腸炎。當時急電台北陳濟棠將軍,陳將軍立命其長女,攜其妹北上住院開刀治療。這時病人痛苦萬分,就地打滾,悲號狂叫。此時除了扶妹妹上火車北上外,並請求周邦道教授的夫人周楊慧卿居士,念了一杯大悲咒水,給她妹妹喝下。誰能料得到,人還未到台北,病已霍然而愈了。當陳濟棠將軍在台北站看見女兒笑容滿面走出月台時,還以為女孩子故弄玄虛呢,但經她們把前後情形說明後,才使陳將軍明瞭。

 

        遇邪風嘴歪欲自盡喝大悲水治癒  孫夫人死裡重生

 

        中外聞名的孫立人將軍,他的夫人孫張清揚,乃是一位虔誠的佛教徒。她過去曾害過一場奇怪的大病,得到觀世音菩薩的救護而痊癒。在她《我為什麼信佛》一篇文章中,有這樣一段:

        「……民國廿四年,立人和隊伍調到浙江寧波附近的五夫駐紮,記得我們是住一所大公館中,古老的房子,有幾重大門。一天晚上,我莫名奇妙的走出了大門外,想去眺望夜景。原先我以為這裡也像上海一樣,晚上是燈火耀煌,誰知外面是一片漆黑,一條靜靜流著的小河,越發顯得陰森可怖,我害怕看這樣的黑暗,我趕快跑進來。但是一會兒,我又像醉了酒的人一般,瘋狂的跑到大門外去。

 

一陣習習的涼風,像薄紗一般的從我頭上罩下來,我並不感到怎樣,但是當我回到房中以後,從鏡中發現我的嘴歪了,跟著口中又吐出一塊一塊的鮮血來,朋友們都說是邪風吹了。

 

我用盡了方法治療,經過中西名醫,用金圈子去鉤嘴,又用鱔魚血去敷臉,又到寧波華美醫院去用電療,都不能治好這怪病,甚至名醫們連病原都找不出來,朋友們和我都束手無策,眼看臉歪得更為厲害了。我感到萬念俱灰,因此萌了自殺的念頭,收購了足夠致死的安眠藥片,我不想再繼續醫治,而只想最後見到我母親一面,即刻服毒。

 

過了幾天,我的母親也由南京趕來了,她是信佛的人,她見我百藥無效,只好命全家齋戒一天,在院子裡擺香案,燒香祈禱,用二十一遍《大悲咒》,求了一杯淨水要我喝。此時我是感到一切皆空了,沒有執著的成見,就遵從母親的慈命,虔誠的跪下,腦中貫注夢中的菩薩像,將咒水吞了,這是上午喝的咒水,到傍晚時分,嘴就正了過來。一杯咒水的功力,不藥而癒,可知佛法的不可思議。」

       






  
             嗡嘛呢 唄咩吽        
頂部



本站資源,歡迎引用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彌陀山莊 - 專門弘揚彌陀淨土法門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