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有這六種現象!抵抗力下降
echoooo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21
精華 10
積分 19574
帖子 1539
積分 16360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8-12-16
 
發表於 2012-4-8 00:24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有這六種現象!抵抗力下降

有這六種現象!抵抗力下降

(資料來源:經絡拳學校)




你喜歡吃甜食
吃太多的糖不只是增加體重這麼簡單,一項研究發現,食用100克糖(相當於三罐汽水中含有的糖),會大大阻礙白血細胞殺死細菌的能力,可怕的是,這種效果的持續時間還長達5個小時。

你喝水太少
身體的所有新陳代謝都需要水的參與,此外水分也可以排出身體的毒素和雜質。如果不喜歡喝白開水,茶和咖啡也都是不錯的選擇。你應該喝多少水因人而異,但是如果尿液是淡黃色的話,就表明你喝的水適量。

喝不乾淨的水
喝水的清潔程度與你是否生病有很大關係,這個消息可能會讓很多人吃驚。如果你的飲用水中砷含量過高,是時候換換水了。重金屬砷除了與多種腫瘤的發病率有關外,它還可能影響人體對流感的免疫反應。

鼻腔乾燥
鼻子裡總有鼻涕真是件討厭的事,但就是這種不舒適,其實是一個很好的防禦感冒和流感的方式。如果你的鼻腔太乾燥,細菌就可以很輕鬆的入侵。如果乾燥只是臨時性的問題,房間裡放一台加濕器就能起作用;如果乾燥是長期的問題,最好去看看醫生,找到問題的癥結。

壓力太大
長期的壓力會削弱你的免疫反應,如果流感期間壓力太大,你的症狀可能會變得更糟。

感冒頻率太高
感冒頻率過高意味著你的免疫系統處於危險狀態。一般成人每個季節患一到三次感冒,每次感冒持續3~4天。如果你感冒的次數過多,你需要調整一下生活習慣,充足的睡眠,規律的運動和健康的飲食都是有效的方式。








Echoooo 合十
嗡  折隸主隸  準提莎訶
頂部



本站資源,歡迎引用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彌陀山莊 - 專門弘揚彌陀淨土法門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