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女人別讓生氣 「偷」了健康
echoooo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21
精華 10
積分 19574
帖子 1539
積分 16360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8-12-16
 
發表於 2012-4-6 18:39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女人別讓生氣 「偷」了健康

女人別讓生氣 「偷」了健康

(網路文章)




1、皮膚。
生氣時,大腦血液中增加的毒素,會刺激毛囊,引起毛囊周圍程度不等的炎症,從而出現色斑問題。


2、子宮、乳腺。
男人生氣傷肝,女人生氣傷乳腺和子 宮。乳腺走脾胃系統,子宮走肝。 氣上升,會傷到乳腺,下沉就傷子宮。


3、甲狀腺。
老生氣會使甲狀腺功能失調,發生甲狀腺機能亢進。


4、大腦。
大量血液湧向大腦,腦血管壓力增加,此時血液中含有毒素最多,進一步加速了腦部的衰老。


5、肺。
女性情緒衝動時,呼吸會急促,甚至出現過度換氣現象。肺泡不停擴張,沒時間收縮,得不到應有的放鬆,從而危害肺健康。


6、胃。
生氣會引起交感神經興奮,直接作用於心臟和血管,使胃腸血流量減少,蠕動減慢,嚴重時會引起胃潰瘍。


7、心臟。
大量的血液沖向大腦和面部,會使供應心臟的血液減少而造成心肌缺血。心臟為了滿足身體需要,只好加倍工作,於 是心跳更加不規律,引發疾病。


8、肝。
生氣時人體會分泌兒茶酚胺,作用於中樞神經系統,使血糖升高,脂肪酸分解加強,血液和肝細胞內的毒素相應增加。







Echoooo 合十
嗡  折隸主隸  準提莎訶
頂部



本站資源,歡迎引用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彌陀山莊 - 專門弘揚彌陀淨土法門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