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吃多辣傷腎:九類人不宜吃辣
echoooo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21
精華 10
積分 19574
帖子 1539
積分 16360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8-12-16
 
發表於 2012-3-31 03:15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吃多辣傷腎:九類人不宜吃辣

吃多辣傷腎:九類人不宜吃辣

(網路文章)





腎病患者:辣椒素是通過腎臟排泄,有損腎實質細胞,嚴重可引起腎功能改變,甚至出現腎功能衰竭。

紅眼病、角膜炎患者:吃辣椒容易上火,從而加重病情。

孕婦:食用辣椒,會出現口舌生瘡、大便乾燥等上火症狀,也可因哺乳嬰兒使之患病。

心腦血管疾病患者:血量劇增,心跳加快,心動過速,短期內大量服用,可致急性心力衰竭甚至猝死。

甲亢患者:因本身就心率快,食用後更加快心跳病狀更明顯。

腸胃疾病患者:由於辣椒素的刺激,黏膜充血水腫、糜爛,胃腸蠕動劇增,從而引起腹痛、腹瀉等,亦影響消化功能的恢復。

慢性膽囊炎、膽石症、胰腺炎患者:由於辣椒素的刺激,引起胃酸分泌增加,胃酸多了可引起膽囊收縮,膽道口括約肌痙攣, 造成膽汁排出困難,從而誘發膽 囊炎、膽絞痛及胰腺炎。

痔瘡患者:由於辣椒素的刺激,痔靜脈充血水腫,進一步加重痔瘡,甚至形成肛門膿腫。另外辣椒又可加重便秘,使痔瘡變重。

服用中藥者:食用辣椒素會影響中藥療效,因此服用中藥的同時,應禁食辛辣食物。








Echoooo 合十
嗡  折隸主隸  準提莎訶
頂部



本站資源,歡迎引用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彌陀山莊 - 專門弘揚彌陀淨土法門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