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核桃!降壞膽固醇:勝過魚類
echoooo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21
精華 10
積分 19574
帖子 1539
積分 16360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8-12-16
 
發表於 2012-3-24 19:12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核桃!降壞膽固醇:勝過魚類

核桃!降壞膽固醇:勝過魚類

(網路文章)




外形像腦袋的核桃,小孩多吃可益智醒腦,長者多吃可防記憶力衰退兼可防老人癡呆症。其實核桃最大的功能,在於降膽降脂保護心臟!研究證實,核桃在降膽固醇的功效,比深海魚及橄欖油更超 卓!美國食物管理 局作出以下健康聲明:「每日進食42.5克核桃,配合低脂低膽固醇飲食,可以減低心臟病風險。」

總膽固膽及壞膽固醇(LDL),進食核桃時是最低的。深海魚飲食在降三酸甘油脂方面表現最佳,核桃則僅次其後。總膽固醇 對好膽固醇比例, 又以核桃最好!LDL對HDL(愈低愈好),又以核桃表現最好。

這研究明顯地指出核桃在降膽固醇方面更勝一籌,建議「壞膽固醇高」的人,可以進食『核桃』以改善壞膽固醇,而「高三酸甘 油脂」的人,則應 多進食『魚類』。深海魚類改善壞膽固醇成效毋庸置疑,但原來核桃比它更強!








Echoooo 合十
嗡  折隸主隸  準提莎訶
頂部



本站資源,歡迎引用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彌陀山莊 - 專門弘揚彌陀淨土法門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