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瘦臉三計!幫女人塑造出小巧面容
echoooo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21
精華 10
積分 19574
帖子 1539
積分 16360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8-12-16
 
發表於 2012-3-12 21:07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瘦臉三計!幫女人塑造出小巧面容

瘦臉三計!幫女人塑造出小巧面容

(網路文章)





不正確的咀嚼方式不僅會影響你勻稱的臉型,甚至會使腮幫變得特別突出,這樣即使你吃的再少也會覺得很胖。正確的咀嚼方式是最好一口食物能在牙齒兩側細嚼15到25下,而且要慢慢的咀嚼,這樣才能使臉部立體。

飯後黑咖啡消臉腫,造成臉部浮腫難消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體內多餘水分沒有及時被排除,每天起來先洗個熱水澡,然後喝一杯黑咖啡。這樣可以先將體內多餘水分或有毒物質排出體外,其後運用黑咖啡的消腫功能來幫助消除臉部浮腫。

薏米消水腫,薏米絕對是女人的貼心“閨蜜”,消除水腫的功效堪為第一,且清血解毒,對斑點和青春期的痘痘比較有效,是女人餐桌上的必備食品,更是女人化妝台的必備美容品。








Echoooo 合十
嗡  折隸主隸  準提莎訶
頂部



本站資源,歡迎引用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彌陀山莊 - 專門弘揚彌陀淨土法門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