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女 士們,請閱讀......關於女性甲狀腺癌
echoooo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21
精華 10
積分 19574
帖子 1539
積分 16360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8-12-16
 
發表於 2012-3-11 17:39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女 士們,請閱讀......關於女性甲狀腺癌

女士們,請閱讀......關於女性甲狀腺癌

(網路文章)






在我以前幾年中,我照過很多次X光照片。但從來未用過奧茲博士提到的小工具。

這些小工具跟女性中增長最迅速 的女性甲狀腺癌有著很大關係……

甲狀腺癌

上週三,奧茲醫生在一個婦女節目中演講現今增長最快的女性癌病;『甲狀腺癌』。

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節 目,奧茲醫生說這個在女性癌病 中增長最快速的甲狀腺癌,可能跟病人在照牙科的X光片和乳房X光檢查有關。

奧茲醫生指出,當牙醫幫您的牙齒照X片時,那個X機設備配有一個活動兜罩,可以舉起和包裹在你的脖子上,保護甲狀腺,但是許多牙醫懶得去使用它。

此外,還有一種叫做『甲狀腺護罩』為病人在做乳房X光檢查時用,但很多時都沒有使用。

很巧合,我昨天去醫院做每年乳房X光健康檢查。

我問照X光的技師:“有沒有『甲狀腺護罩』”,技術員 說:“有,只是一直放在抽屜裡, 不經常使用。”我問為什麼,技術員答:“我不知道。病人要問才會用”。



“嗯,如果我沒有看過奧茲醫生這個節目,我怎麼懂得去問?


雖然照X光檢查牙齒和乳房,只需要幾秒到幾分鐘,但由於『甲狀腺』位於頸部下前方,呈盾牌狀或盔甲狀,X光的輻射很容易影響到『甲 狀腺』。




以後記得;每當要照X光檢查牙齒和乳房,記得提出要用『甲狀腺護罩』圍在脖子上。

我們要把這信息傳遞給我們的女兒,侄女,母親和我們所有的女性朋友。丈夫要告訴你的妻子!

好心腸的人轉發了給我。我希望你也能轉發給你的朋友和家人。









Echoooo 合十
嗡  折隸主隸  準提莎訶
頂部



本站資源,歡迎引用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彌陀山莊 - 專門弘揚彌陀淨土法門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