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iPhone 讓我們距離越來越遠
echoooo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21
精華 10
積分 19574
帖子 1539
積分 16360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8-12-16
 
發表於 2011-5-3 03:45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iPhone 讓我們距離越來越遠


iPhone 讓我們距離越來越遠

( 網路文章 )





沈默的食指族


自從iPhone上 市之後,身邊的人個個成為蘋果一族,食指功力越來越強,每次聚會到一半,拿出手機拍完照,就開始各自低頭玩手機,急著把照片傳到 Facebook上與朋友分享,但有趣的是,朋友明明就在身邊,卻會面對面透過手機在Facebook上針對剛剛拍的照片留言,你一來我一往的樂此不疲。



前陣子老公說最近看到越來越多的畫面是在餐廳看到一桌的人各自對著手機發笑,但現場卻沈默的不得了,當時還跟老公說這些人真好笑,沒想到, 現在一樣的場景卻活生生的在我們家上演中。



iPhone偷走我老公 



老公每天回到家除了洗澡外,其餘都是蘋果時間。玩完iPhone玩iPad,聊天話題不離這個遊戲好好玩、那個軟體真方便…之類的,親愛的老公,到底有什麼重要的訊息讓你網路 不離身,吃飯不能好好吃、電視不能好好看、聊天不能好好聊,非得拿著iPhone點點點的,一開始 因為新鮮所以我忍受,但幾個月過去了,怎麼你的蘋果熱潮卻一點都沒有退燒的樣子?



這幾個禮拜因為這件事不知道吵了幾次,每次都是講到心不甘情不願放下iPhone乖 乖上床睡覺,不然就是說要上廁所,然後待好幾個小時不出來,玩這種走漏洞的遊戲。有時候我都覺得因為iPhone多 了一個兒子,少了一個老公,我自己也變成討人厭的老媽子。



iPhone讓我們距離越來越遠 



外出上館子等待的時間我們不再聊天、看電影排隊買票的時候也不再交談,如果有話題也都圍繞在剛剛你在網路上看到的訊息,如果沒有你覺得值得 分享或是好笑的,就會自顧自的上網,忘了有個老婆還站在身邊。 



你 都會在開車的時候因為我只顧著低頭玩手機不理你而生氣,所以應該能夠體會我每天晚上被冷落的心情。一開始我還會撒嬌說iPhone破壞了我們的婚姻,誰知你卻不以為意的繼續低頭點點點,到現在我生氣你也生氣,你嫌我囉嗦一天到 晚唸你,讓你好好的玩iPhone會怎樣,應該說我鐵口直斷嗎,iPhone真的破壞了我們的婚姻!



iPhone讓心情不美麗 



我不喜歡你的手機裡都是公司女生借手機拿去玩的自拍照、我不喜歡你隨時上網分享你的心情,明明我就在你身邊、我不喜歡你為了打殭屍每天半夜2點才睡,隔天匆匆忙忙的起床連早餐都來不及一起吃、我不喜歡明明就在公園散步卻是一手牽著我一手牽iPhone!



親愛的老公,我決定每天晚上消失幾個小時跟姊妹淘出門逛街,讓你跟蘋果們好好的約會,看看你會不會發現老婆不見了,我不想成為那個一天到晚 唸你的老媽子,所以我選擇沈默的抗議! 



蘋果我討厭你! 



希望你會發現老婆比iPhone重要,因為生病的時候是老婆在照顧你、肚子餓的時候 是老婆煮飯給你吃、每天上班穿的西裝是老婆幫你燙、中午的愛心便當是老婆準備、晚上睡覺冷的時候是老婆給你抱…如果你的蘋果們會照顧你、會煮飯給你吃、會 跟你撒嬌會給你愛的抱抱,那我就決定不打擾你們,讓你們每天晚上好好的約會,我也會跟姊妹淘們好好的逛街保養,當個對自己很好很好的老婆! 



江梅綺女人徵信江執行長表示: 


科技的進步,讓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越來越近,卻也越來越遠,你是不是正過著明明在同一個房間,卻用網路溝通的生活;MSN連絡名單上是不是明明超過100位朋友,但每天 會講話的不超過5個人;收到最多的生日祝福是透過網路! ,而不是親手寫的卡片或是手機簡訊。



網路改變了溝通習慣,也正逐漸影響著每個人的婚姻、愛情、友情…活生生的人遠比冷冰冰的網路有血有肉有感情,越是在乎的人,越不該只透過網 路與對方聯繫。 



網路只是一種溝通工具,就像電話、手機、信件一般,如果你生活中的一切都過於依賴網路而忘了自己現實生活的身分,這樣本末倒置生活請快點結 束,放下你的手機、電腦,去給身邊的那個人一個擁抱、找朋友出來聊天談心,過一個踏實又實在的生活吧!









Echoooo 合十
嗡  折隸主隸  準提莎訶
頂部



本站資源,歡迎引用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彌陀山莊 - 專門弘揚彌陀淨土法門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