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Tippi 一個野生的法國小女孩
echoooo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21
精華 10
積分 19574
帖子 1539
積分 16360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8-12-16
 
發表於 2010-10-17 15:28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Tippi 一個野生的法國小女孩

 Tippi 一個野生的法國小女孩

 

( 網路文章 )

 

 

 


 好久沒有看到Tippi, 照這樣算來她現在20歲了, 相對於鱷魚先生的另外一位奇人.
 
 她叫tippi,一個野生的法國小女孩

 

 她叫 TIPPI,是個个法國小女孩,1990年生於非洲的纳米比亞,從小跟隨拍攝野生動物的父母在叢林中長大,這本攝影集記錄了她和動物間的故事。

 她與野象相親、同鴕鳥共舞、變色龍、牛蛙、獅子、狒狒…一個 個给她帶來奇趣、快樂、驚險、幻想、以至皮肉之苦、最终都成為她最好的朋友。她10歲回到巴黎、將她與非洲各種野生動物生活 在一起的動人故事編撰成書,配上她父母現場拍懾下的130多幅難得的圖片,喚起了人們保護自然的意識。


 tippi物語


 △所有我認識的女孩子都是家養的,只有我是例外,我是野生 的。我生活在非洲叢林,野生動物就像我家裡人一樣。


 △我的天賦就是與動物相新,我會跟動物說話,用眼睛跟動物交 流。


 △阿布,是我的大象哥哥──鴕鳥背上好暖和──豹子很危險, 但我照樣和他玩。


 △我們人類當中有一些人很凶惡,凶的一點道理也没有, 對於 動物 僅僅是從中取樂。這些人來自壞人堆裡。我看啊,動物都來自好人這一邉,而不會來自壞蛋堆。

 △四嵗的時候,我認識了狒孩兒星迪,它跟我差不多大小。我們四處爬 樹,還交换奶瓶喝奶。

 

 

 

 

 






Echoooo 合十
嗡  折隸主隸  準提莎訶
頂部



本站資源,歡迎引用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彌陀山莊 - 專門弘揚彌陀淨土法門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