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佛香數位網路電台
wen7
已驗證會員
Rank: 1



UID 235
精華 0
積分 85
帖子 6
積分 75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2-5
 
發表於 2010-8-23 01:27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佛香數位網路電台

「佛香數位網路電台」除了以音樂感化我們的心靈,也是一個心靈寄託的港灣!

他們以輕鬆、貼近的方式,傳達人間佛教義理,讓我們在生活中時時都能觀自在!

「佛香數位網路電台」為香港佛光山所建置之線上網路電台,24小時不間斷播放最輕鬆、自然的音樂,還有佛教歌曲以音樂傳遞人間佛教之真義。

在電台內可以收看星雲大師弘法的內容,與最新活動消息。並且有香港主播陳貝兒與佛光山中港澳總住持滿蓮法師,暢談如何在生活中「觀自在」,透過兩人溫暖的聲音,散播更多善的種子。

「佛香數位網路電台」已於日前進行升級,提供更快速、更優質的線上收聽服務,音樂排行榜還可隨心所欲排成自己的歌單。

馬上體驗佛香的魅力吧→http://buddharadio.ibps.org.hk/


頂部



本站資源,歡迎引用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彌陀山莊 - 專門弘揚彌陀淨土法門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