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小心「雞蛋陷阱」!
echoooo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21
精華 10
積分 19574
帖子 1539
積分 16360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8-12-16
 
發表於 2009-12-20 18:45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小心「雞蛋陷阱」!

小心「雞蛋陷阱」!

【星島日報 11 月 25 日洛杉磯報道】

 

 

 

「雞蛋陷阱」 歹徒搶劫招數防不勝防

 

夜深人靜時,孤身一人駕車行駛, 突然有數個雞蛋朝擋風玻璃丟來,司機的視線頓時一片模糊,當下車欲清理玻璃時,卻落入了早已埋伏好的搶匪的陷阱。近來,有關「雞蛋陷阱」搶劫案的傳聞四起,歹徒新招數似乎讓人防不勝防。

 

洛杉磯警方透露,此間尚未有同類案件發生,不過,洛市曾出現以不同借口引誘司機下車後搶劫的案件,可謂同出一轍。劫匪設陷阱作案似乎漸成趨勢,民眾務必提高警覺,在不確定的情況下不要輕易離開車。

 

關於「雞蛋陷阱」搶劫案,早先出現在網路論壇的留言版,後在民眾間紛紛傳閱,並成為了熱門話題之一。留言詳細描述了一個駭人聽聞的犯罪現場:有人在深夜獨自開車,突然被人朝擋風玻璃丟雞蛋,司機在甚麼也看不見的情況下必須將車靠邊停,並下車做清潔工作,不料卻成為了搶劫案的受害人。「雞蛋陷阱」是搶匪最新的犯罪招數,早先在南美洲的一些國家出現,目前已悄悄進入北美。部分留言並提醒司機,千萬不要在被丟雞蛋後打開雨刷、噴水清潔,因為雞蛋碰到水並經過攪拌後,只會讓窗玻璃越來越模糊。

 

就「雞蛋陷阱」案,此間華裔城市的警官和洛縣警察局都表示,尚未聽過相關案件,不過,引誘司機下車後打劫的如出一轍的案件卻曾有發生。洛縣警局華裔警官何思棋指出,洛杉磯市前不久曾有民眾報警說,自己好端端地在路上開車,突然旁邊有車子靠近,裡面的人提醒自己車輪漏氣,當事人在狐疑中停車查看時,卻發現落 入了對方布下的「天羅地網」,貌似善意的提醒根本就是陷阱,受害人身上、車上的財物均被洗劫一空。

 

雖然警方已經將以上案件的嫌犯逮捕,但一定還有類似的犯罪團伙存在並繼續作案。另一方面,劫匪設陷阱作案也似乎成為普遍的趨勢,千奇百怪的陷阱越來越多,民眾防不勝防。

 

警方提醒民眾,不要隨便相信陌生人,更不要在開車時輕易停車或下車。如果萬不得已一定要停車,也要盡量確保開到安全的地方,並時刻注意是否有車尾隨。倘若有民眾遇到車玻璃被丟雞蛋無法看清方向的情況,即使停下車,也要鎖緊車門,並立刻報警。一些熱心的網友在實驗後表示,玻璃在少數雞蛋的作用下,不至於甚麼 都看不清,不過,使用雨刷後確實會讓模糊面積擴大,不用是明智之舉。

 

 

 






Echoooo 合十
嗡  折隸主隸  準提莎訶
頂部



本站資源,歡迎引用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彌陀山莊 - 專門弘揚彌陀淨土法門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