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各種水晶功能......
echoooo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21
精華 10
積分 19574
帖子 1539
積分 16360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8-12-16
 
發表於 2009-10-19 19:54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各種水晶功能......

各種水晶功能......

(網路文章)

 

 

增加新知吧~

                   

                 

紫水晶:

對應頂輪,具鎮定安神之效,消極面能改善失眠,睡眠品質不良,積極面可開發智慧,有助讀書、求學及修道。

                                 

芙蓉晶(粉晶):

主心輪,親和力的代名詞,廣義指人緣、公關,可以廣結善緣,開拓人脈狹義代表愛情,可以吸引靈魂伴侶。

                                 

髮晶:

具有強大能量,可加強氣勢,帶給人積極旺盛的企圖心、衝勁、膽識,以接受各項挑戰,排除萬難。

                                  

黃水晶:

加強人們理智體,使人的行事作為更為邏輯、科學、條理、有益腸胃,主偏財,屬財富水晶。

                

煙水晶:

與茶晶、墨晶屬同類寶石,能消除濁氣、病氣、壓力,並加強生命力,是人體健康的守護神。

                

綠色幻影水晶:

對應心輪,主正財,即廣義財富之謂,能帶來貴人、好朋友相助、好機會、好運到及各種豐盛美好的物質能量。

                

東菱石:

亦主正財,可化解不安情緒,帶來正面思想能量,是企業家、創業者、冒險家、先鋒者的幸運石。

                

瑪瑙:

能消除壓力與精神緊張,化解代溝,促進人與人之間的坦承相處真實相待,是保持家庭、公司、團體成員和諧相處的寶石。

                

白水晶:

正像白熱的太陽光一樣,包含著紅橙黃綠藍靛紫七種光色,是最平衡又最豐富的能量,能適用在各個輪位、各種狀況,是新時代的「水晶之王」,代表如意圓滿。

                

鱷魚水晶:

亦稱骨幹水晶,特殊的顏色與結構,有助於消除疾病、促進健康、增加體力,且因價廉物美,廣受醫護人員、氣功界及出家師傅們的喜愛。

                

孔雀石:

能鬆弛緊繃的神經,平衡情緒,保護旅行者平安,能聚財,也是業務員去談判、做生意時的幸運寶石。

                

螢石:

所有顏色的功能都是一樣,可以袪除外在故意攀附的能量,可防別人的病氣、霉氣或蓄意的搭訕、勾引及性騷擾。

                

方解石:

可化解心中懷疑嫉妒報復等的負能量,亦可吸收空氣中的怪味道,適合擺在浴室、庫房、車內或隱密不通風之處。

                

捷克隕石:

可消除憂鬱症,有助貫通中脈,可聚財,可避邪,是帶來好運的幸福寶石。

                

泰國隕石:

對應海底輪,可啟動拙火,帶出生命靈力,驅除病魔,避除邪靈,增強禪定功夫的穩定性,是修行練\功者的最佳朋友。

                

鎳鐵隕石:

即天鐵,帶有強大能量,可用來袪魔除邪、鎮宅、開運,亦是修行中的絕佳法器,是保護所有善良靈魂的守護神。

                

黃鐵礦:

可增強記憶,改善健忘、失意等毛病,有助於博聞強記、背誦、考試,是莘莘學子理智體的大補帖。

                

黃銅礦:

可加強理智體,可健胃整腸,剛勁的能量有助於去風濕、邪寒,改善手足關節的疼痛。

                

彩虹黑曜岩:

能量強勁剛烈,可避邪、鎮宅,可消除病氣、濁氣、霉氣,帶給人健康、快樂、正常的人生,有「黑金剛武士」之美譽。

                

青金石:

對應第三眼,可開啟靈魂之窗,加強洞察力及透視事物內在的本能,有助頭腦清晰,帶來靈感,是幫助創作人員「無中生有」的「發明寶石」。也有冷靜、降低衝動、替熱情降溫的作用。

                

虎眼石:

能激發勇氣,帶來信心使人勇敢的寶石;做事能貫徹始終,做人能堅守原則;亦可加強肉體生命力,適合體弱多病、或剛痊癒的硬人配戴。

                

水膽水晶:

包括帶水瑪瑙,帶有水的特質,讓人聰明、靈活、懂得進退應變之道,教人長袖善舞、八面玲瓏。亦可增加夫妻、情侶間的漁水之歡。

                

石榴石:

可加強女性溫柔婉約得的特質,改善婦科症狀,加強生殖、再生能力,可抵抗疾病的侵入。

                

海水寶藍:

可改善呼吸系統的毛病,加強表達能力、說服力、企劃能力,亦可保護旅行者平安。

                

綠寶石:

主心輪,財富的象徵,可消除眼睛、肝臟方面的疲勞,帶有富足、豐盛、美好的幸運能量。

                

紅色電氣石:

能吸引友情、愛情。激發慈悲心、同情心,帶有火熱的親和力,增進人與人知間的情誼。

                

黑色電氣石:

可吸收消除負能量,增進人體活力、體力,及整體的生命力,是健康長壽的代表寶石。

                

血石:

帶來生命中的積極力量,鼓舞士氣,振奮人心,促進運動時的爆發力;可聚財;可保護產婦、胎兒及各種新生生命的安全。

                

矽孔雀石:

主喉輪,美化音質,消弭口角爭端,可吸引愛意,亦有助寬恕他人的錯誤。

 

澳洲玉(綠色石髓):

開心的寶石,教人常保持新奇、興味,易教新朋友,可聚財,有助新事業的開創。

                

沙漠玫瑰:

帶有唯美情懷,加強對美的鑑賞力,促進聯想力、想像力,有益於藝術創造者,亦可當成少年男女互表鍾情、傳達愛意的禮物。

                

翠銅礦:

能消除心靈上的迷思,化解懷疑、不信任,可開闊心胸,廣結善緣,帶來各種好運到。

                

蛋白石:

能激發靈感、想像力,突破舊巢臼,帶來突破性、躍進式的思想與觀念,是有特性、有專才、天才型人士們的寶石。

                

土耳其石:

聖石,可聚財、療病、避邪、防止意外、增進心理、生理的健康,是世所公認的幸運石。

                

舒俱淶石:

可提高靈性,加強慈悲心,開發智慧,助人於身心靈中取得平衡與協調,有助於個人的靈性進化。

                

紫龍晶:

主智慧,帶來靈感、創意,教人開放心胸,加強對美的鑑賞力。

                

紫黃晶:

具有調合兩種極端能量的功能,最適合合夥事業、親子溝通、長官部屬、情侶、夫妻間的溝通寶石。

 

 

 

                






Echoooo 合十
嗡  折隸主隸  準提莎訶
頂部



本站資源,歡迎引用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彌陀山莊 - 專門弘揚彌陀淨土法門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