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一條簡訊發錯,變成了群發之後…… 超級爆笑!
echoooo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21
精華 10
積分 19574
帖子 1539
積分 16360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8-12-16
 
發表於 2009-8-2 04:38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一條簡訊發錯,變成了群發之後…… 超級爆笑!

一條簡訊發錯,變成了群發之後…… 超級爆笑!

 

 

 

 

真的好好笑,我笑得眼淚一直掉。
今天還沒有大笑的人,試試看吧,笑,有益身體健康喔。

 

 

故事發生在2006年12月25日..... (寒冬飛霜?)

這幾天心情不好,晚上我呆在家裏無聊,給我以前的一個女朋友發了一條簡訊,簡訊內容如下:

 

" 寶貝,幹什麼呢,晚上出來陪陪我啊,雖然是冬天,但是我好熱啊,我知道你會給我解熱的,我在凱賓美麗城等妳啊 "。

 

但是由於本人精神不集中,按了群發鍵,本人電話本 CC. P 186人(親人30人,朋友101人,戰友16人,同事19人,人生知己3人同學20人)

10分鐘後陸續接到資訊....

 



親人:30人

 

老媽:"這個死孩子,膽子大了啊,給我發黃色資訊..."

 

老爸:"兒子啊,你又喝多了,是不是,又發錯了吧?"

 

表哥:"弟弟啊,你發錯了吧?不許學壞啊,凱賓的房間不是很好,還是金帝的客房好。"

 

表姐:"?"

 

表嫂:"看完我就會刪的,讓你表哥看見就完了"

 

表弟:"哥,你怎麼了,我昨天剛去凱賓洗完澡,我不去了,你去吧"

 

表妹:"哥哥,你是不可以喜歡我的,那就是亂倫了。"

 

老嬸:"我們醫院有心理科,明天你給我打電話吧,我帶你去看看。"

 

老叔:"老叔這個人你還不瞭解嗎?我是從不去那些地方找小姐的"(汗,太貴了)

 

上海的舅舅:"孩子,你來上海了啊?"

 

另一個表哥:"你是不是有病,發的什麼資訊?"

 

另一個表姐:"我知道你小時我對你很好,給你洗腳,幫你洗衣服,教你背《沁園春雪》,但是這麼多年過去了,你現在和我說這些已經晚了,哎.."(我倒~)

 

剩下的親人都沒有回。

 

朋友:101人

 

3個小妹妹的回信:"哥哥,好長時間沒上我們這做足療了啊。"

 

N 個女網友基本上這樣回答:"我都還沒見過你,叫我怎麼好意思去啊,你好討厭,你讓人家晚上睡不著了啊。"

 

4個見過面的女網友一致回答:"不要把我想像那麼隨便,我不是那種人!"

 

2個在外地上班的女性朋友:"瘋了吧,讓我飛回去找你啊,莫名其妙。"

 

4個在外地的哥們:"兄弟,我知道你從不喝酒的,但我今天敢保證,你肯定喝多了。"

 

2女性朋友:"雖然我很喜歡你,但是你要知道,我已經結婚了,等我家那個出差好嗎?你在約我。"(哇,平時沒看出來啊。)

 

3女性朋友:"我和我男朋友和好了,謝謝你還記得我。"

 

2個以前的物件:"死鬼,情人節為什麼沒找我,我不會在理你這種沒良心的人了"。

 

3個移動的女性朋友:"你要知道,我們經常聯繫,是因為我們業務上的需要,你是不是變態啊?"

 

2聯通的女性朋友:"你是誰?"(想死)

 

3個聯通的女性朋友:"你啊你,說過你多少回了,不要在玩了,收收心吧,如果你真的需要,我們先去吃飯好嗎?"

 

1個網通的女性朋友:"我在阿爾山"

 

我剛分手的物件:"我就知道你不會那麼狠心,你不捨得我是嗎?你等我,我馬上到。"

 

N通過我哥們認識的女性朋友:"沒想到某某的朋友會是這樣,以後不要說認識我。"

 

3個女性朋友:"以後不要說認識我"

 

2個比我大的姐姐:"好啊,你先把房間開好了啊,我回家換套衣服。"(換內衣嗎?)

 

1個哥們:"交往這麼久,怎麼沒發現你是同性戀啊,以後我們不要聯繫了。"(冤枉啊)

 

N 個哥們:"你怎麼了啊?不行就去醫院吧?"

 

2個哥們:"老大,具我所知,你女人不斷啊,現在怎麼缺貨了啊?想和我?"

 

2個以前的情人:"我們不要在聯繫了,如果在聯繫的話,我怕我會捨不得你,雖然我不是個好女孩,但是我也不想和你聯繫,因為你太亂糟了。"

 

剩下的都沒給我回。

 

戰友:16人

 

2個戰友:"什麼意思?"

 

剩下的戰友一致回答:"你他媽有病啊!"

 

同事:19人。

 

一個已婚女同事:"我是他老公,你他媽是誰啊?"

 

一個已婚女同事:"哎,我老了,眼看奔40的人了,但是我要感謝你這麼直接,你來我家吧,他沒在家。"(平時沒看出來啊)

 

我的領導(我大隊長):"明天上班時,帶檢討來。"

 

剩下的都沒回。

 

同學:20人

 

6個外地的女同學:"怎麼回事啊?我沒看懂。"(呵呵,還是我的同學純啊,領悟能力差)

 

1個女同學:你還記得我啊,我今天來事了,改天吧。"

 

3個女同學:"你好,你是?"

 

1個女同學:"你是李明吧?好久不見你了,我也想你了,你打車來接我吧"(我暈,這個同學,把我當成別人了)

 

剩下都沒回。

 

人生知己:3個

 

都沒給我回資訊,馬上都打來電話問候,一個問是不是遇到什麼困難了?一個問是不是家裏發生什麼事了,一個問,我是不是已經提前進入更年期了?

 

(還是我最好的三個哥們啊,知道我總發錯短信,能理解我啊!)

 


 






Echoooo 合十
嗡  折隸主隸  準提莎訶
頂部



本站資源,歡迎引用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彌陀山莊 - 專門弘揚彌陀淨土法門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