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比利時中央車站、路人大跳真善美主題曲 Do Re Mi
Jill (彌陀山莊)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UID 2
精華 48
積分 25364
帖子 1560
積分 16870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8-10-19
 
發表於 2009-6-15 16:04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比利時中央車站、路人大跳真善美主題曲 Do Re Mi

比利時中央車站、路人大跳真善美主題曲 Do Re Mi


(資料來源:網站文章)

 

三月底在比利時安特衛普中央車站出現路人大跳《真善美》主題曲「Do Re Mi」。
  當地的一個節目,為了尋找重拍新版「真善美」的女主角,而想出來的噱頭。
   
  上午八點人來嚷往的中央車站,每個人不是趕著上班就是上學,但空中卻飄來茱莉安德魯絲演唱「Do Re Mi」的嘹喨歌聲, 接著便看到一對父女,開始跳起電影裡的「Do Re Mi」舞蹈,其後一個接一個的路人也紛紛加入,  最後成了集合200個人的龐大陣容,在中央車站大跳「Do Re Mi」。


  令人感動的是,由於這首歌老少咸宜,當時趕上班趕上學的民眾,幾乎全都停下來,開心地跟著唱唱跳跳,難能可貴的是,這群「職業路人」在表演之前,竟總共只練習過二次,還能如此精準表演出電影裡的片段,難怪演出之後可以博得滿堂彩,並在YouTube吸引了上百萬點閱人次哦,由於實在太精采,忍不住還是要給好朋友們分享分享。(影片如下)

 







  
             嗡嘛呢 唄咩吽        
頂部



本站資源,歡迎引用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彌陀山莊 - 專門弘揚彌陀淨土法門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