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好男人與壞男人之面相
echoooo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21
精華 10
積分 19574
帖子 1539
積分 16360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8-12-16
 
發表於 2009-6-7 07:06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好男人與壞男人之面相

好男人與壞男人之面相




聲明:本文僅供娛樂性參閱,並無意圖導人迷信;所述情節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常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不過,縱然壞男人能令女人有很多美麗的幻想,但亦有太多性格上的缺點令人難以忍受。結果,要找個安定的歸宿,大部分女性都會選擇一個好男人! 現在就來一個好男人與壞男人的面 相檢 閱:
好男人


頭髮濃密較踏實
頭髮濃密的男人個性踏實,責任心重,既傳統又肯幫助人,絕對是一個好男人。

額高飽滿有原則
額高而飽滿的人,邏輯性強,做事又有原則,產生意亂情迷的機會自然較小。

眉濃齊整重事業
眉濃而齊的人,事業心較重,會專注事業發展,心無旁鶩,絕少搞三角戀或婚外情。

眼肚平伏不偷食
眼肚平伏者性慾正常,不會額外追求過多的性愛,出外偷食的機會不大。


耳朵齊眉人正經
耳朵高度若與眉並排或略低都代表思想較為正經,不會多想淫穢事情。

法令深自制力強
位於鼻翼兩旁的斜紋稱為「法令」。若法令深長,代表自制力強,會管束自我行為,不易行差踏錯。



壞男人

☆ 耳低於眼人輕佻
耳朵過低代表其人不正經,說話會較輕佻,思想則較淫蕩及鹹濕。

☆ 眼底碎紋異性歡迎
面相學裏稱之為「桃花紋」,代表受異性歡迎,但卻帶來感情煩惱。另外,有些人微笑時,眼尾會出現向上翹的細紋,此為「燕子紋」,亦屬桃花偏重類型。

☆ 嘴唇薄甜言蜜語
唇薄的人最善於詞令,對異性甜言蜜語,而且有薄情的傾向。

☆ 準頭直紋桃花重
準頭中間有直紋,像是將鼻分成兩邊似的,稱為「狗公鼻」。有此鼻相的男人,桃花極重。

█ 作者:香港著名玄學家麥玲玲

 

 






Echoooo 合十
嗡  折隸主隸  準提莎訶
頂部



本站資源,歡迎引用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彌陀山莊 - 專門弘揚彌陀淨土法門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