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防治癌症的五種超級食物
echoooo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21
精華 10
積分 19574
帖子 1539
積分 16360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8-12-16
 
發表於 2013-3-23 23:38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防治癌症的五種超級食物

防治癌症的五種超級食物

(網路文章)




由於身處於各種污染與化學物質圍繞的環境,現代人罹患致命疾病的風險不斷升高,癌症預防的重要性比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而避免癌症最主要的方法之一就是攝取營養價值豐富的超級食物,藉以提升自己的免疫力。

美國加州希望之城癌症中心 (City of Hope Cancer Center) 列出了五種常見且具有明顯抗癌功效的超級食物,包括:


1. 蘑菇:
研究發現,常見白色的洋菇具有抑制乳癌細胞生長及擴散的作用,這樣的好處也發揮在男性的前列腺癌上,還能強化身體自然的抵禦力、防範其他癌症。


2. 藍莓:
許多研究已經證實,藍莓能有效防止乳癌細胞繁殖擴散、甚至殺死乳癌細胞,藍莓化合物也能縮小現有的腫瘤。


3. 石榴:
石榴含有許多抗氧化物質,也與蘑菇一樣具有能抑制芳香酶 (一種使乳癌成長茁壯的酵素) 的植物化學成分;不只乳癌,石榴對其他形式的癌症 (如大腸癌) 也有很好的防治功效。


4. 肉桂:
長期作為香料與藥草的肉桂也是抗癌尖兵,它可以有效阻斷腫瘤生長所需的蛋白質,使得腫瘤無法生長與存活。


5. 葡萄籽萃取物:
現在市面上無籽葡萄很多,但其實葡萄籽是營養價值極高的部分,可抑制芳香酶,葡萄籽萃取物也能阻止另一種蛋白質刺激癌細胞生長和擴散。








Echoooo 合十
嗡  折隸主隸  準提莎訶
頂部



本站資源,歡迎引用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彌陀山莊 - 專門弘揚彌陀淨土法門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