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每週5次運動 有助預防乳腺癌
echoooo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21
精華 10
積分 19574
帖子 1539
積分 16360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8-12-16
 
發表於 2013-2-10 21:51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每週5次運動 有助預防乳腺癌

每週5次運動 有助預防乳腺癌

(網路文章)




現在的生活品質和生活環境與過去相比都有了較大的改善,但是反而越來越多的女性出現了乳腺疾病。運動有助於女性預防乳腺癌,建議女性能堅持每週運動5次,每次35到45分鐘,健身操、快步走、慢跑、球類運動都是不錯的選擇。

乳腺癌是發生在乳房腺上皮組織的惡性腫瘤,是一種嚴重影響婦女身心健康甚至危及生命的最常見的惡性腫瘤之一。多運動有助預防乳腺癌。乳腺癌高危人群一定要 重視乳腺癌的預防工作,如家族中存在乳腺癌史的群體、長期使用雌激素類保健品的女性、腦力勞動者、缺乏運動的女性一定要重視乳腺癌預防工作。

預防乳腺癌每週最好運動5次,每次35到45分鐘,運動方式可以選擇健身操、快步走、慢跑、球類運動等。因為規律的運動不但可以防止肥胖,還能降低人體內雌激素和胰島素的含量,有效預防乳腺癌。







Echoooo 合十
嗡  折隸主隸  準提莎訶
頂部



本站資源,歡迎引用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彌陀山莊 - 專門弘揚彌陀淨土法門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