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遠離六個感冒的生活習慣
echoooo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21
精華 10
積分 19574
帖子 1539
積分 16360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8-12-16
 
發表於 2012-11-16 21:29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遠離六個感冒的生活習慣

遠離六個感冒的生活習慣

(網路文章)




1.乘電梯不爬樓梯。
美國紐約市過敏和免疫學助理教授珍妮佛•科林斯博士發現,電梯按鈕是醫院、辦公樓中各種病菌的彙集中心,很容易傳播各種疾病。乘電梯時可以用肘關節去按電梯按鈕,乘電梯後要徹底清洗雙手。

2.帶病上班。
這樣不僅會對同事的健康構成威脅,同時還會讓自己的感冒時間延長。感冒嚴重時就應請假在家休息,縮小病毒傳播範圍。

3.愛吃垃圾食品。
垃圾食品營養元素不平衡,即使輕微的營養不良也會影響到人們抵禦疾病和感染的能力。應該多吃富含維生素C、礦物質的水果和綠葉蔬菜。

4.抽煙。
煙霧被吸入人體後,會擾亂呼吸道中黏液和細胞的保護層,從而喪失抵禦病原體入侵的功能,人就更容易感冒。因此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要徹底戒煙。

5.上廁所選中間廁位。
廁所中間廁位使用率最高,因此細菌最多。如廁後要徹底洗手,關水龍頭時最好墊一張紙。

6.毛巾到處亂放。
毛巾亂放可能會沾到桌子或其他毛巾上的病毒,因此每個人都要有單獨的毛巾,並始終放在自己的位置上。










Echoooo 合十
嗡  折隸主隸  準提莎訶
頂部



本站資源,歡迎引用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彌陀山莊 - 專門弘揚彌陀淨土法門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