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吃蘋果不削皮讓你遠離癌症
echoooo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21
精華 10
積分 19574
帖子 1539
積分 16360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8-12-16
 
發表於 2012-7-17 22:48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吃蘋果不削皮讓你遠離癌症

吃蘋果不削皮讓你遠離癌症

(網路文章)




常吃蘋果既能補充維生素和無機鹽等營養物質,又有促進消化、減輕便秘、維持體內酸堿平衡、降血脂、降血壓、穩定血糖、減肥、美容等作用。更有意義的是,蘋果還具有高效的抗癌和抗氧化功效。一個100克的蘋果(包括蘋果皮)相當於1500毫克維生素C的抗氧化效果。

日本研究證實,蘋果中的多酚能夠抑制癌細胞的增殖;法國的研究表明,蘋果中的原花青素能預防結腸癌;芬蘭的一項研究揭示多吃蘋果能使肺癌的患病率減少46%,其他癌症的患病率減少20%。蘋果對乳腺癌細胞、肝癌細胞和結腸癌細胞的生長具有顯著的抑制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蘋果皮的抗氧化物質及膳食纖維含量都高於果肉,抗氧化、抗癌和減肥等功效遠遠強於果肉。在保證果皮中農藥殘留安全情況下,專家建議,吃蘋果時最好不削皮。







Echoooo 合十
嗡  折隸主隸  準提莎訶
頂部



本站資源,歡迎引用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彌陀山莊 - 專門弘揚彌陀淨土法門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