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美髮有道~掉頭髮嚴重怎麼辦
echoooo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21
精華 10
積分 19574
帖子 1539
積分 16360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8-12-16
 
發表於 2012-7-17 21:52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美髮有道~掉頭髮嚴重怎麼辦

美髮有道~掉頭髮嚴重怎麼辦

(網路文章)





要發現掉髮的原因。不是所有掉頭髮的原因都是單一的,有些人是因為一段時間壓力大,造成了人很疲倦,所以猛掉頭髮。還有些是因為太長時間不打理了,還有是因為本身自己就是個頭髮多,容易掉髮的人,只是平時不注意,注意的時候就覺得特別多了。當然還有就是生了一些疾病。

多補充鹼性物質,如新鮮蔬菜、水果。

多補充植物蛋白,多食大豆、黑芝麻、玉米等食品。

多補充鐵質,多食黃豆、黑豆、蛋類、禽類、帶魚、蝦、熟花生、菠菜、香蕉、胡蘿蔔、馬鈴薯等。

多吃含粘蛋白的骨膠質多的食物,如牛骨湯、排骨湯等。

多食維生素E豐富的食物,如芹菜、莧菜、菠菜、枸杞菜、芥菜、金針菜、黑芝麻等

如果是因為天氣的影響,比如春秋季。身體在春秋季節都會發生比較大。這個時候多多整理一下頭髮,把掉的頭髮及時清理出去。這樣也不會感覺有明顯的掉髮的。

如果是因為壓力大,造成的生理上的反應不良而掉髮。那麼就可以試試補充一下睡眠。用梳子多梳梳頭皮,讓頭皮的地方運動運動。 還可以稍微按摩一下。另外在營養方面也可以稍微注意一下。讓心情放鬆。









Echoooo 合十
嗡  折隸主隸  準提莎訶
頂部



本站資源,歡迎引用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彌陀山莊 - 專門弘揚彌陀淨土法門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