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讓癌細胞睡著的食物
echoooo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21
精華 10
積分 19574
帖子 1539
積分 16360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8-12-16
 
發表於 2012-4-13 18:27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讓癌細胞睡著的食物

讓癌細胞睡著的食物

(網路文章)




請大家多吃含有這些有效成份的食物, 讓身體內蠢蠢欲動的癌細胞多多睡覺。

癌症最令人害怕的就是metastasis (轉 移)。
原生癌並不會讓病人死亡,然而一旦癌細胞轉移,它們在其它組織器官內的興風作浪就讓病人逐漸(或是很快速)的走向死亡。
但是,為什麼有些癌細胞已轉移的病人卻未繼續惡化?

日本曾解剖研究了幾十位無病痛往生的90-103歲老人,發現他們每一位體內都有不少的癌細胞。
但是,為什麼他們的癌細胞沒有造成身體的病痛?

戴博士和幾位癌症研究學者發現,癌細胞在活躍一段時間後會進入「休眠期」,休眠一段時間後又再度活躍,興風作浪。

「休眠期」越長,病人能存活的時間就越長,甚至不發生令人害怕的「轉移」。

現在醫學界積極的在研究拖延癌細胞「休眠期」的方法,包括利用藥物和飲食。

「有效預防細胞癌化」
那篇中提到的幾種天然物可藉由控制癌細胞內訊息傳導(signal transduction)的路徑來讓癌細胞進入「休眠期」。

原生癌並不讓病人死亡,然而一旦癌細胞轉移,它們在其它組織器官內的興風作浪就讓病人逐漸(或是很快速)的走向死亡。

所以我把它們再次列,請大家多吃含有這些有效成份的食物,讓身體內蠢蠢欲動的癌細胞多多睡覺。

1. 咖哩的重要成份「薑黃」(抗癌成份是「薑黃素」)

2. 辣椒(抗癌成份是「辣椒素」)

3. 姜(抗癌成份是「薑油」)

4. 綠茶(抗癌成份是「兒茶素」)

5. 大豆(抗癌成份是「異黃酮」)

6. 蕃茄(抗癌成份是「茄紅素」)

7. 葡萄(抗癌成份是「白黎蘆醇」)

8. 大蒜(抗癌成份是「硫化物」)

9. 高麗菜(抗癌成份是「indole」)

10. 花椰菜(抗癌成份是「硫化物」)








Echoooo 合十
嗡  折隸主隸  準提莎訶
頂部



本站資源,歡迎引用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彌陀山莊 - 專門弘揚彌陀淨土法門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