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不變的核心價值
Jill (彌陀山莊)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UID 2
精華 48
積分 25364
帖子 1560
積分 16870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8-10-19
 
發表於 2012-1-21 23:18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不變的核心價值

不變的核心價值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一位知名的演講者在200人的會議中拿出一張1000元面額的紙鈔,對著聽眾說"有誰想要這$1000元呢?"

馬上有一堆人立刻舉起手來。

他看了看,便笑著說"我將要把這錢給你們其中的一個人,但是在這之前,我要這麼作..."
說著就把紙鈔給弄皺了,然後又問"誰還要這張紙鈔?"

還是有人舉手。

"很好"講師又接著說"那假使我這麼做...."說著便把紙鈔丟在地上,又用鞋子踩,然後撿起來說"現在這錢是又皺又髒了,還有人要嗎??"

還是有一堆人舉手。

"在座的各位,我想我們已經學到了很有價值的一課...
不論我對這錢做了什麼事,但你們還是要,原因在它並無損於價值。
它還是值$1000元..."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多時候,我們傾跌,被擊垮,弄得灰頭土臉的,當這些情況發生的時候,往往令我們覺得一無是處,但是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或是將要發生什麼事,我們都不會失去自我的價值,只因我們每一人都是如此特別"

"我們還是原來的我。越多的淬煉,只會令我們越發成熟壯大,即使如蒙灰的黃金,即使經過再多時間風雨的打擊,也不會損及它原本的價值,只要我們如此的深信,要牢記這一點..."

"不要讓昨日的沮喪,使明天的夢想黯然失色!"






  
             嗡嘛呢 唄咩吽        
頂部



本站資源,歡迎引用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彌陀山莊 - 專門弘揚彌陀淨土法門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