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白皙祕笈/職場美白實踐4大成功法
echoooo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21
精華 10
積分 19574
帖子 1539
積分 16360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8-12-16
 
發表於 2009-9-1 08:36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白皙祕笈/職場美白實踐4大成功法

白皙祕笈/職場美白實踐4大成功法

 

 

資料來源:【文/林如茵;圖/健康100】

由於電腦在開機時會產生靜電,而靜電作用對皮膚有傷害,靜電會使螢光幕吸附灰塵、污粒,而電腦族與電腦的距離往往過於靠近,大量的灰塵會落在皮膚上,使毛孔堵塞,色素沉著,導致斑點產生。


工作在生活中佔了8小時以上,在職場環境中的致黑因子不容忽視,無論是在辦公室OL或是戶外工作者,只要注意環境中的小細節,就能夠成功美白。

 

 

*OL抗電腦輻射


由於電腦在開機時會產生靜電,而靜電作用對皮膚有傷害,靜電會使螢光幕吸附灰塵、污粒,而電腦族與電腦的距離往往過於靠近,大量的灰塵會落在皮膚上,使毛孔堵塞,色素沉著,導致斑點產生。另外,工作壓力大,有可能導致內分泌系統紊亂, 出現心身功能失調,以致皮膚乾燥,失去光澤, 加速皮膚老化。

■ 肌膚越來越乾燥
■ 臉部形成皺紋
■ 黑眼圈越來越嚴重
■ 眼睛周圍、鼻子附近出現雀斑、色斑、黑斑或是痘痘生長

 

美膚策略
■ 使用電腦前半小時,塗抹隔離霜,可將有害輻射隔離於皮膚之外。
■ 使用完電腦之後,一定要用洗面乳仔細清潔皮膚,以減少輻射對皮膚的刺激。
■ 使用營養護膚品,修復電腦輻射對皮膚的損傷。

 

 

*空中飛人拒紫外線


機艙內的游離輻射隨著飛行高度不同而有所差異,當飛機飛到40,000英呎高度時,其機艙內曝露的游離輻射高達海平面的6倍,所以飛行員、空服員等等因為職業的關係,長期曝露在大量的游離輻射之中,就連經常搭乘飛機的商務人士也應注意。

■ 遭受紫外線傷害
■ 肌膚乾襙

 

美膚策略
■ 在飛機上每小時至少要飲用一杯水。
■ 乘坐飛機時最好不要化粧。保持皮膚清爽滋潤。
■ 注意防曬。上飛機前應擦拭防曬隔離霜,避免紫外線的傷害。

 

 

*戶外工作NO曬黑


長期在戶外工作的,諸如記者、推銷員、市場調查員等不可忽視防曬這一重要環節,因此防曬不僅是防止皮膚曬黑,更重要的是防止皮膚曬傷。


■ 曬傷
■ 肌膚失去彈性
■ 出現斑點、皺紋和色素沉著

 

美膚策略
■ 選用防曬指數高的防曬霜,而且在出門前半個小時塗抹好,注意塗抹要有一定的厚度,每隔兩個小時重新塗抹一次。


■ 及時清潔皮膚。使用質地清爽溫和的洗面乳,不僅可以鎮定皮膚,也可清除汗水、灰塵、髒空氣對皮膚帶來的各種污染。


■ 每天晚上及時使用補水保濕的護理品。注意清爽,不要過於油膩。每隔兩天就應該做一次深層補水修護的面膜。

 

 

*廚房主婦防電磁波


要想免受油煙與熱輻射的傷害,最重要的一點就要防患於未然,做好隔離和清潔,就能使皮膚無恙。

■ 油煙與熱輻射的傷害
■ 自由基造成肌膚易氧化、衰老、疾病

 

美膚策略
■ 使用隔離霜阻擋油煙與輻射。要想對抗廚房裏的有害物質,同樣也要使用隔離霜,來減少油煙附著於皮膚的機會。


■ 徹底清潔皮膚。要想清除殘留在皮膚上的油煙與污垢,洗臉是最好的辦法。

■ 使用具有抗氧化功能的護膚品。富含維生素C的護膚品能有效抵抗自由基的形成,防止氧化,應該成為常常與油煙打交道的主婦們的首選護膚品。

 

 






Echoooo 合十
嗡  折隸主隸  準提莎訶
頂部



本站資源,歡迎引用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彌陀山莊 - 專門弘揚彌陀淨土法門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