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梳子按揉手心和腳心
echoooo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21
精華 10
積分 19574
帖子 1539
積分 16360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8-12-16
 
發表於 2009-7-25 21:13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梳子按揉手心和腳心

梳子按揉手心和腳心

 

 

 

每日用梳子按揉手心和腳心能醫治感冒、調節腸胃和人體微循環

 

手心和腳掌是我們通常容易忽略運動的地方,不過這卻也是許多穴位和微血管聚集之處。據大陸老年日報報導,每天用頭齒梳子梳手心和腳心三十六次,再用溫熱水浸泡它,能有效醫治感冒、腰椎酸痛、內風濕關節炎、內分泌失調、調節腸胃和人體的微循環。

 

根據大陸老年日報報導指出,由於腳心的內筋比較脆弱,稍微用力不均,就會造成損傷或者是扭傷。每天用梳子進行 "三梳" ,是一種既簡便又安全的保健法。首先在手心和腳心上塗一層護膚油脂,做到護膚和潤滑的作用。其次要選擇一把圓頭齒梳子,不要選擇尖利梳齒的梳子,以免把手心和腳心的皮膚劃破。

 

然後就要按著順序來梳,首先從上往下梳,再從右往左橫梳繼而再順時針

梳一圈揉梳;第二遍相反。每天最好能堅持36次。最後用溫熱水浸泡手心和腳心5分鐘。

 

經常用梳子按揉手心和腳心,能醫治感冒、腰椎酸痛、內風濕關節炎、內分泌失調、調節腸胃和人體的微循環。

 

報導中提到一名讀者,因患腸易激綜合症 5 年,反復發作痛苦不堪。

 

其症狀為:腹痛、腸鳴和便秘。吃過許多中西藥,雖然得到階段性的控制,但是根除十分不易。不過透過每天 "三梳 ",多年來不僅根除了頑症,並且感到整天都有精神。一般情況下也很少患感冒,胃口很好。

 

 






Echoooo 合十
嗡  折隸主隸  準提莎訶
頂部



本站資源,歡迎引用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彌陀山莊 - 專門弘揚彌陀淨土法門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