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牙膏去污妙用
echoooo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21
精華 10
積分 19574
帖子 1539
積分 16360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8-12-16
 
發表於 2009-6-7 07:10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牙膏去污妙用

牙膏去污妙用   




   夏天人們出汗多,衣領、袖口等處的汗漬不易洗淨,只要搓少許牙膏,汗漬即除。衣服染上動植物油垢,擠些牙膏塗在上面,輕擦幾次,再用清水洗,油垢可清除乾淨。

    擦皮鞋時,將少許牙膏和在鞋油中擦拭,皮鞋更光亮。

    清洗魚或吃大閘蟹後,手上總會留下難以去除的腥味兒,先用肥皂將手洗淨,再抹上牙膏反復搓擦,用清水洗淨後腥味兒就去除了。

    牙膏可用來擦拭玻璃,玻璃上的積垢,用布蘸牙膏擦拭,可擦得乾淨明亮。

    牙膏還可以去除瓷器污垢,搪瓷品的陳年積垢,用刷子蘸少許牙膏擦拭可除。搪瓷茶杯中留下的茶垢和咖啡漬,可在杯內壁塗上牙膏後反復擦洗,一會兒就可以光亮如初。

    電熨斗用久了,其外表會積一層鐵鏽。可在電熨斗斷電冷卻的情況下,在底部抹上少許牙膏,用乾淨軟布輕輕擦拭,即可將鐵鏽除去。

    水龍頭下方容易留下水鏽和水垢,塗上牙膏進行擦洗,很快就能清理乾淨。

    銀器久置不用,表面會出現一層黑色的氧化層,只要用牙膏進行擦拭,即可變得銀白光亮。

 

 






Echoooo 合十
嗡  折隸主隸  準提莎訶
頂部



本站資源,歡迎引用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彌陀山莊 - 專門弘揚彌陀淨土法門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