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正信的佛教電子書 for ibook (PDF 版本)
彌陀山莊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UID 179
精華 1
積分 1564
帖子 119
積分 1280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9-9-1
 
發表於 2014-3-30 21:49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正信的佛教電子書 for ibook (PDF 版本)

 書名 : 正信的佛教電子書 (聖嚴法師著)

 

這是用 iBook Authoring 製作的 ibook 電子書。
可以直接在 Mac 或是 iPad 上的 iBook 看。

因為檔案比較大, 放在上360雲盤,請由以下連結下載。

 

 

(PDF版)

可以在任何能讀PDF檔案的電腦或是移動裝置(手機,PAD) 打開 。

 請選擇立即打開,就會自動下載, 之後你也可以郵寄分享或是點一下頁面用iBook打開。

http://yunpan.cn/QIEbDaa62U4Xf

 

我個人感覺,因為這本書沒有使用iBook影片或是互動的功能,所以下載PDF版會比較快而且效果也棒。

 

 Mac 上default 是不預裝 iBook, 要在上面看iBook的書,請從App Store上下載。


頂部



本站資源,歡迎引用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彌陀山莊 - 專門弘揚彌陀淨土法門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