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素食南瓜火鍋
Jill (彌陀山莊)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UID 2
精華 48
積分 25364
帖子 1560
積分 16870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8-10-19
 
發表於 2009-1-22 20:52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素食南瓜火鍋

南瓜火鍋

作者﹕王淑惠

--------------------------------------------------------------------------------


湯底:
南瓜湯和高湯比例為1:2或1:3,南瓜火鍋的湯底可稍濃些,味道較香。

火鍋食材:
香菇、新鮮的有機葉菜、金針菇、杏包菇、柳松菇、珊瑚菇、新鮮的巴西磨菇、鮑魚菇片、有機高麗菜、豆腐、冬粉、烏龍麵、蒟蒻、山藥片素南瓜片、 百頁豆腐、油豆腐。再挑幾樣自己喜歡的素火鍋料(不加更好),配上自家炒的黑芝麻沙茶,真的是健康又美味,又可瘦身添風采。

這道南瓜火鍋食譜,希望能落實健康素食到有緣的家庭。可以的話,盡量自己煮,一方面是對自己能力的肯定,另一方面當然是經濟上的考量。偶爾想換口味,特別的日子才到外面享受不同的美食。







  
             嗡嘛呢 唄咩吽        
頂部



本站資源,歡迎引用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彌陀山莊 - 專門弘揚彌陀淨土法門 - Archiver - WAP